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22:04:0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該如何是好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真的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煩,
但這個煩沒人會懂。
解決方法只有一個,
但我怎麼想就是想不到。
他跟他,
我都想佔有。
但我知道不行,
因為這樣很賤。
我本身就很討厭這種行為,
更何況是自己犯下?
唉唷喂呀,
我該怎麼辦啦?
很多人給我很多意見,
我也都聽進去了,
只差照做,
會的,
我會讓自己轉回來的。
因為我的最最愛只會是他!
其他人,
不可能啦! 應該吧。
唉唷,氣死我了。













台長: 曉小★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moral. |
此分類下一篇:非常非常的恍神 ,, ©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知道為何了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