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1:46:0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牆又不是自願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
發生不多事情
但是我卻發洩很多事情
就是那樣
大哭大喊大叫大鬧
加 撞牆 捶心 下跪 磕頭
什麼東西都來
還叫別人拿刀捅死我
整個就是誇張的瘋子
也對
反正我就是瘋子
但今天是徹底的瘋
哈哈
有點嚇到別人了吧
還被警察問說怎麼了咧
無言死
今天
我要跟很多人說對不起
姥姥 螢火蟲 老爹 小哀[不知怎打]
然後還有一個方純喔 [也不知怎打]
大概就這些吧
還有X1的哥哥 呵呵呵
要跟他們說聲 抱歉
因為我壓抑太多的委屈
導致今天 也不算醉
應該是那水煙的關係我覺得
然後就暈死了 借酒裝瘋
有點那種味道
但我真的不知發生什麼事情
總之呢 就是 對不起
給你們添這麼大的麻煩
還害螢火蟲沒面子咧
超丟臉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千萬句的對不起
也彌補不了我對你造成的過錯
但還是 對不起
下次若跟你出去 我絕對不沾酒
保證 因為我不想在害你沒面子
第一次跟你出去就這樣
下次你可能不會帶我出去了吧
呵呵 我自己造成的 我知道
所以我擔的起 沒關係
我懂我也知道 就是如此 嗯哼
好啦 反正 哭也哭過
鬧也鬧過 罵也罵過
一切的一切 都到此結束
重新來過 哈哈哈
大笑三聲 沒什麼大不了 嘿嘿














台長: 曉小★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moral.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風雲人物逆 ,, ©
此分類上一篇:哼什麼跟什麼嘛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