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0 02:39:09| 人氣6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極一班2 改 :《 花語葉喃 》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同學,怎麼..怎麼也在這呢?」


回過頭的小芃微是詫異,但還是詢問。

「原來我們順路阿?!」

『妳不要再裝了!』

原本只是抓著她手、靜靜看著她的靈龍出聲,

幾分 


認真。





『妳可以告訴我,我們到底在哪裡見過嘛?』

「什麼?」

鬆開手的靈龍這番詢問倒讓小芃訝異加深。




她以為...他真的還記得她

她以為...他真的想忘掉她

原來,都不是這麼一回事,而是

忘了,真的忘了

忘得一乾二淨了。





「呵呵,花同學,我們在蛤蜊島見過阿!那時候我還跌了一下咧」小芃吐舌還幾分不好意思。

『不!是在更早、更早之前......妳知道吧?妳是知道的吧?!』

花靈龍急了,他記得她,他確信他是認識她的!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是在什麼時候、又是在哪裡見過她的。

靈龍很是著急,就好像小孩遺失了床邊的玩偶,很茫......

「...花同學,我看 你還是先冷靜下來好嘛?我就住附近,先到我家休息吧!」

小芃試著安撫他。

而有股奇妙的氣氛迂迴在他們兩人之間,現在是、以前也是...。






「我和哥哥一起租屋,屋子有點亂請不要介意餒.」

進了屋之後還不算髒亂,只是有著外套隨意置放。

「抱歉只有白開水」

『謝謝』

小芃替在沙發上休息靈龍倒上一杯茶,也坐了下來。

『怎麼一點擺飾都沒有?』

靈龍見房內怪奇怪的。

「噢,應該是我們剛般過來沒有多久還沒有新增什麼吧」

小芃一笑置之。

『妳..』

「花同學,對於你的問題我想蛤蜊島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沒錯,至於你對我有印象,我想也只能以大眾臉來解釋吧,雖然這麼講對於也是蛤蜊高中小美人的我會小難過自己長得很大眾,呵呵」

小芃撥開瀏海也露出與靈龍同等迷人的笑靨看向他。

「或許吧,或許我們見過,在很小時候我也是在都市生活的,只是後來就到蛤蜊島就學了。對於都市的事情我早就不記得了,或許我們就是在那個時候碰過面吧!沒想到花同學你的記性那麼好耶」

小芃就像朋友一般侃侃而談。

『其實,妳可以叫我靈龍,花同學、花少爺,就留給仰慕和崇拜我的花粉們稱呼吧!』

靈龍幾分釋懷,或許真像小芃說的那樣吧,

如此,要是再纏著女孩,可真不是他自己該有的修養呢!

「靈 龍 ?」

小芃帶著遲疑喊出他。

『呵,再怎麼說我們都是終極一班的同學,妳倒可以像KING一樣叫我靈龍,又或者像裘球一樣直呼本少爺的大名囉,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啦,但也不會太在意啦,哈哈』

靈龍終於也是開心的向小芃開懷談話。

兩個人也就這樣開心的聊過好一陣子。






長工二人組早在家等著花靈龍。

「少爺您回來啦!」大小不點齊聲歡迎。

『摁~』

靈龍帶著一番滿意又開心的神貌回家

和小芃聊過確實很開心。

「少爺究竟是去哪裡了呢?怎麼不讓我們跟呢?」大不點問。

靈龍先是看了一眼,說:

『今天本少爺心情好,告訴你們也無妨,我只不過去找了葉芃荏確認一些事情而已,好啦,我要上樓洗去今天一身塵汙囉!大不點你衣服放好了吧?』

「是的少爺」大不點回應。

「說到這個 少爺 .. 」小不點欲言又止。

『摁?想說什麼快說吧,本少爺的時間可是很值錢的哦,今天走在路上都髒了我』

靈龍頭也不回的踏上樓梯並沒有看小不點。

「這...」

『摁?不試都說了快說嘛?』靈龍覺得小不點怪怪的,總是看向她。

「那個葉芃荏啊....」小不點膽怯地望向靈龍。






「其實她是.......」



>>>>


小米言:
呦呼呼~~~!!!

台長: 米米
人氣(6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終極一班2 改 :《 花語葉喃 》 |
此分類上一篇:終極一班2 改 :《 花語葉喃 》 三

大東不見了
2013-07-26 11:1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