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16:39:34|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櫻】龍馬的名字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龍馬!等等我!」櫻乃喘著氣追在龍馬後面。

這是練完球的午後,他們相約一起回家。

『慢吞吞的再不快點我就不等妳囉』停下腳步,並沒有轉過頭。

「是。」櫻乃一笑,小跑步到了龍馬身旁。

 

 

 

三個月了吧,龍馬接受她有三個月了吧。

『怎麼了?有什麼好笑的嗎?』龍馬看見櫻乃笑著。

「啊...?沒...沒有啊」絕對不能承認是想著他們已經三個月偷笑。

 

 

 

『這球......是妳的?』

那天,櫻乃正對著牆練球,球飛了,撿到的人正是龍馬。

「咦?!....」怎麼偏偏是你撿到啊,真是羞死人了。

「嗯......謝...謝謝你」接過球。

『那......』

「摁?」

龍馬有話要說的樣子,欲言又止,櫻乃好奇了。

『只有,謝謝 嗎?』龍馬看上櫻乃的眼神。

專注、專注。

深情的凝視。

「咦?」

『跟我,在一起吧!』

「咦?!」

龍馬在跟我開玩笑嗎?還是我聽錯了?

『.........不好嗎?』

「咦?!」

 

 

 

怎麼在一起的呢?

「呵呵」回家的路上,櫻乃又笑出聲了一次。

『.....怎麼?』龍馬疑惑的將剛剛路過買的芬達拿下。

「龍...龍馬」

雖然三個月了,叫起名字還是會結巴。

「下星期日,有空嗎?奶奶她朋友給了我兩張遊樂園的門票」

終於鼓起勇氣問了!

『下星期日?』龍馬遞了個疑惑的眼神。

「不...不方便的話,沒關係!我再找朋香一起去玩就好了」

倏地,龍馬眼神犀利。

『下星期日,沒有要練球。十點,公車站。』

說完,便自顧自地繼續走著。

 

 

 

傻在後頭的櫻乃徒留,笑了。

龍馬的佔有慾,可不是普通的厲害呢!

 

 

 

 

台長: 米米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龍馬X櫻乃 |
此分類下一篇:【龍櫻】龍馬的名字 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