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20:36: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 今晚我會很好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七點多
我緩緩的爬了起來
因為我知道早上要打球
不慌不忙的去梳洗一番
然後老神在在的開了電腦準備下載烏龍派出所的劇場版
然後就去找我朋友了
一到球場 吃完早餐
大家開始暖身
今天有三組人馬
我覺得分配的滿平均的
沒想到今天早上贏了滿多場
也流了不少汗
可是我發現了一件事...
好熱阿 跟昨天下午的天氣截然不同
就這樣 到了十一點多
曲終人散 大家各自回家準備覓食


畫面轉到下午三點多
一大堆人聚集在一個半場
一些人討論著要分配幾組
然後大家決定分為四組
前四名比較強的人選人
選一選 我看了每一組人馬
也分配滿平均
然後輪流上去打
我第一場遇到我的搭檔之一
果然好強
跟他們打了一場就消耗大部分的體力
然後換到下一組
宋 也被我贏的滿輕鬆的
阿不是說很強逆
今天大概被蓋六科以上的火鍋
真愛睏
然後我這一隊比較弱的隊員
外號叫豬兒子
身高 165附近 體重 52附近
有兩場的致勝球都他進的
我高興到跟他GIVE ME FIVE 忘了節制力量
兩次就快把他的手用廢了
最後我這一隊也是逃不了體力透支 輸了
然後我另一個隊友受傷
我這一組換了一個高手
在我記憶中~
我國小在廟打球就看過他了
可是中間一段時間都沒出現在球場打球
今天出現 果然不減當年風采
後仰跳投 說真的 我看了都覺得很難守
跟他搭檔一組
我跟他竟然有默契!!
一個眼神的交會
我就知道他要幹麻
好妙阿
雖然連贏滿多場
可是又逃不過體力透支的命運了
那時候的我
輕輕一跳 左腳就有點抽筋現象
然後就決定不打了
然後我這一組上場的是 我三劍客搭檔之一 昔日高手 還有豬兒子
敵隊是 三劍客搭檔之一 還有兩位多我一屆的學長 都很強的說
一開始 敵對就輕鬆得了兩分
我看不過去
就跟豬兒子換了
然後拖著快瘸的左腳
勉強掩飾自己那時的弱點
我在禁區內 籃板 進攻
昔日高手搭配我 三劍客
三人把敵對打敗!!
那時的我雙腳小腿已經連跑步都會抽筋了...
打的全身沒力
全身濕答答
打完這場 雖然贏 可是我已經不行了
就跟大家說我要回家了
回家之前 我朋友跟我說
今天打的好刺激
不像有的時候打到士氣都沒了
都不想打了
因為 實力很平均的說!!

回到家 我只能說一句話


真他媽的爽!!


在球場上 怒吼可以振奮士氣
有人眼裡 覺得那是白痴 瘋子的行為
但我覺得 是值得的!!
當一肚子輸球的氣或被對方得分的氣
一次大聲吼出來
多快意阿!!
有些人好勝心沒那麼強所以沒辦法體會
無法理解 贏的定理!!



血染的風采 3/5 PM8:20

我想...我今晚會很好睡!!


台長: 血染的風采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