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20:05: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戀人 (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電話知道婷住院的第一個反應是,這女人完蛋了,到醫院後沒罵妳揍妳我就跟妳姓,說也不聽教也教不會,禮拜天才跟妳說要注意的事,禮拜二凌晨就給我出了車禍,要不是看妳躺在床上不太能說話和移動,看我不真扁妳一頓才怪,決不會就這樣輕輕的捶妳幾下消氣。


不要每次都把我們的話當耳邊風,知道妳第一回談戀愛總會比較瘋狂甜蜜,可一趟路那麼遙遠,上完班吃完宵夜聊完天讓男友送回家理所當然,什心疼他必須送妳回家在自己回台北,他媽的~~原本心想他連這樣都做不到,嫌浪費時間或麻煩的話,這種男人妳還要他做什,結果那天去醫院才發現是妳自己不給送,還給我約會到三更半夜自己騎車回家,搞得自己像個豬頭似的躺在醫院裡,看妳以後還敢不敢逞強。


本想順便罵他一頓,卻在聽見伯母說妳一整天撐著不睡時先忍了下來,轉而詢問妳為什不睡,不睡覺身體怎會好的快,妳卻小小聲的偷偷告訴我,男友陪了妳一整天也哭了一整天,是傷心難過妳車禍躺在醫院裡,也是自責自己沒送妳回家。


聽完妳說的話心裡的氣消了一半,看他不發一言有問必答的樣子,和儷有默契的沒責怪他,只是不時在對話中冷嘲熱唪,其實說不罵歸不罵心裡還是很幹,要對他和顏悅色點真的暫時做不到,不過…下回有機會再見~~~一定會試著緩和自己情緒。


開完刀後總算沒事,過幾天就能回家休養,剛想到只要妳一回家,男友如要陪妳就需到妳的房間,一想到妳房裡的慘烈狀況就想偷笑,哇哈哈哈~~活該拉,在忙著談戀愛不整理房間沒關係,讓他看看妳這欠揍的女人有多懶散,呵~~~看妳以後還敢不敢。


不過說歸說,難得有這機會找到個男人願意娶妳,我看還是辛苦點去幫妳打掃房間好嚕,至少將一些東西給歸定位,要不讓他看到妳房間的情形,偶還真怕他從地下室滾到一樓去勒,哈哈哈 ~~~ 不要太感謝我啦,等妳結婚時別忘記我們預定的大龍蝦就好。






靜 2004.05.10 晚 07:31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