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23:45:56| 人氣1,0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傳~中丸雄一VS上田龍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我的第一次告白

龍:『雄~我..我..我喜歡你~你可否做我的......』

雄:『做什麼?』(以期待的心情等著龍說)

我好害怕 我不敢說 可是..這是我的最後機會

龍:『男......男......友~』(好害羞>___<)

看著你 我...我越來越喜歡 你那純真的雙眼 紅潤的雙唇 臉頰紅通通的 好可愛

雄:『嗯......』(粉小聲)

好開心 好開心 我奮不得撲在你身上 好愛你 真想吻你

不小心

我吻到雄了 怎麼辦 我太興奮了 就....我該跟他說什麼

龍:『雄..對不起 我不是...』

我嚇到了 雄竟然繼續吻著我 我臉...紅了 > <

雄:『老實說 我也注意你很久了 但不知什麼時候表白』(臉脹紅)

我哭了 是因為太開心嗎? 好.好.好想緊緊的抱住你不放 我很須要你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隔天早上

我的眼睛慢慢張開 往我的右方看去 雄 不會吧! 我和他 不行 我要看清楚一點 我

用我的手碰了雄的臉 他眼睛慢慢張開了 不會吧!

雄:『早!』(臉帶著微笑)

龍:『早......』(臉又紅起)

我慢慢的拉開棉被 想確認一下...... 啊!~~~~~ 真的 我們........

雄:『你昨天好棒~你那纖細的腰....... 』(開玩笑的口吻)

不要開玩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待續



台長: 小愛
人氣(1,0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