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23:59:30| 人氣1,0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歷史遺留下來的悠閒小島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咖喱屋,時間還早,座位還沒安排好。我們到餐廳對面的西灣湖邊,一邊欣賞湖景,一邊等候。過了一會,座位收拾好了,我們正要坐下的時候,有客人說座位是他們的。我們訂了位,當然不理會,結果他們坐了旁邊較小的檯;然後隔鄰的客人又嚷著要待應把我們的檯讓給他們,要我們搬到後面位置較差的檯,我們當然也不理,他們已經有一張位置好的檯,又想霸佔多一張,真是貪得無厭。最後在老闆安排下,我們轉去了旁邊的小檯,小檯的客人轉去了後面的檯,那班惡霸霸貼了兩張位置好的檯,真不公平。可是過了不久便下起雨來,而且越下越大,我們的檯沒有傘,於是我們便把雨傘放在檯上擋雨。忽然從惡霸那邊傳來一陣煙味,對吸煙極度反感的我,帶著仇視的眼光望過去,發現在他們當中,只有一個女人在吸煙,真是缺德,不理同伴的感受,要眾多人吸她的二手煙。雨繼續下,惡霸們不等煙火表演開始便走了,之前擾攘了一番,造成一輪破壞,搔擾了其他客人,現在就這樣走了,真是無謂。

說回餐廳的菜色,我們叫了一個海鮮湯,一個煎馬介優(Cod fish),一個咖喱薯仔和兩塊煎餅。東西雖然來得很慢,但是味道不錯,尤其是那個海鮮湯。我們看了兩場煙火表演,分別由菲律賓和台灣的煙火公司負責。我覺得菲律賓的比較好看,因為有些煙火是我們未看過的,想不到他們這麼有創意,佩服佩服。咖喱太辣Waiwai受不了,於是叫了個雞湯來配煎餅。我很內疚,只顧自己在吃,沒有替她想辦法...欣賞完煙火,吃完晚餐,我們兩個人撐著一把傘,在微弱的街燈下,沿著湖邊的小路,慢慢步行回酒店,感覺特別浪漫。我說,我們兩個實在很相似,所以跟她一起很開心。就算工作有多不如意,功課有多辛苦也好,只要看見她,什麼也不再重要了,看見她我便充滿力量。

台長: 自由的木
人氣(1,0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