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3:15:33|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游泳池 ♂ 練潛水 ▪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在游泳池練潛水 *
我爸是潛水教練
我爸他同事的兒子 )) 大我2歲
我跟他練的還OK ...
沒什麼大礙





可是要穿氧氣筒之後
整個在水裡好輕鬆
不過...我們要潛到最底
趴在水底面 可是因為耳多痛
在水裡有不能夠講話
水已要比手畫腳 [有教過]





在水裡有教蛙鏡如果有水的話
在水裡要怎麼把挖境的水用掉
超簡單的 )) 不過耳多好痛
我爸他同事的兒子
一直爬起來 * 他應該還好芭 ?!





看起來有這麼難嘛 ?!
很簡單芭 !! 只是耳多會痛
耳多痛也有教要怎麼用
才不會痛 )) 學的很快
本來我明天要去海邊下水
可是有點累 )) 頭也很痛
想說下次在去 *





希望跟我學潛水的男生
要學的比我更好唷 !!!
等學會我們在一起去海邊下水
加油 ))

台長:  °..洋芋片♀ܤ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