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00:13:4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25 - [5]奇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我今天有寫一篇日記啊!怎麼不見了?!
我還記得我寫的很長
好奇怪喔!我還記得說我今天胃都怪怪的
可能是吃太少,所以整個人都浮躁不安
又重灌電腦重灌了兩次
好奇怪啊!!我還記得標題是重灌日耶!!
喔不!!要重打


今天重灌了電腦兩次
胃不舒服,不過還是硬撐到雞蛋糕打電話來
你一開頭就說怎麼沒出去玩?!
我能跟誰出去玩?!你又不在~我哪都不想去
不過我們默契越來越好,因為掛完電話感覺你會再打來
就先不出門吃飯,果然!你又打了第二通
呵呵!真好!!
不過你就拉哩拉雜的罵我這個不負責任的女朋友
因為我前一天還不關心你該帶什麼
就漏了鋼盔海綿沒帶,說你都用毛巾墊著,不然會禿頭
我就笑說 .呵呵~十個禿子九個富啊!
你就說 .好啊~那妳要嗎?
哈哈阿~當然不要!!
就講了一些無關緊要的!可是又很想去陪你,拜託~有沒有縮小燈
縮小我縮小我!!

啊~其實上一篇打好多的!現在叫我又打~實在有一半想不起來了
哎呀!!怎麼會這樣?!

= =不開心!
本來想說吃完晚餐就會好一點,可是似乎沒有
還是一樣酸酸的,吃飯前嚴重到一直乾嘔
真痛苦

不過這幾天好像瘦了一點,肚子都消了
你不在就是減肥好時機,因為我會想拼命讓你吃東西
可是豬沒肥,肥到狗啦!!
真可惡~

台長: 味精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