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00:31:2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87---重回職場去 <2006-02-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我簡直要飛上天囉,連曬衣服腳步也變得無敵輕盈,歷經二十天的求職,媳婦也能熬成婆,我要去挖礦了,祝福我吧!大娘一定是因為太醜才被我幹掉,哈哈哈~人長的正果然還是有好處~嚕嚕嚕~
盧先生你很賤耶!喜新又不厭舊,搞什麼屁啊,兩個妞你都想要,明明說現任秘書是蠢蛋,幹麻不好意思fire她,厚,你們一定有姦情啦你們,單純如我,並不想加入你們3p,噗,我在說什麼?anyway我們無緣啦,答應我不要在夜裡偷偷想著我,摳以嗎?聽到楊承琳以外的人說摳以嗎就想打人


留言版的people把這裡當免費聊天室了嗎?也太不尊重我了吧!我要收費~~一個人三萬八,一次付清價:三萬七千九。不好笑4不4?挖操,那你們來寫呀!
劉V去大陸了,好可怕喔,那是人待的地方嗎?


明天要上班,最後24小時的自由突然變得很可貴,沙沙果然man到家了,二話不說就下來桃園陪我睡了一晚,but由於老娘傍晚要去豪賭一番,就冷眼丟她在桃園車站,我的心愧疚不已,一邊寫一邊拭淚,今夜的我無法入睡,我...我...我誇張掉了,ㄇ哈哈!
等待第一天上班的日子很忐忑,要煩惱的事很多,最擔心的是同事不知道會不會很姬芭,有一種惱羞成怒的感覺,i dont like it!

 

台長: 老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