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00:29: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86---小小矮人飛上天 <2006-02-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們起立給小矮子羅賓森一個愛的鼓勵!那個飛躍灌籃真的太屌了,韋伯我看到你偷偷收下巴,想必你有些許閃尿吧,哈哈~~replay一百遍也不厭倦,艾佛森我愛你,你是黑帥哥,諾威斯基你也是,白帥哥,你帥死了~我愛溜馬也愛你們,我想擁有黑白帥哥,我很花嗎?關你屁事!

郵局的臭臉阿姨很難溝通,只差個存摺就不幫我辦,很固執耶,讀不懂我的眼神嗎?「唉唷~通融一下,別讓我再跑一趟嘛」這樣都讀不懂,電視看太少了妳們,浪費我的時間跟妳對看。

台啤真的很瞎耶,廣告台詞說什麼愛情只有一種味道,就是青,青你個賽啦,還出什麼幾米紀念罐,怎麼不乾脆找水蜜桃姐姐代言 XD 真是自以為幽默耶老闆。_

張韶涵那個臭三八,一天吃七餐還那麼瘦 (-.-) 真想知道她到底吃些什麼 

早上八點四十面試,超賤的啦~考英翻中and中翻英,還要即席口試,最好是生意做那麼大,明明只是賣煤礦的,跟外勞溝通需要那麼多英文嗎?另一個來應徵的大娘拼命跟老闆的狗玩,太蓄意了吧,明明一臉想吃狗肉的樣子還在那邊給我裝,大娘長的很像Tony Chen,英文也跟Tony Chen差不多,我輸了...妳這死人妖,希望公司下禮拜倒!

 

台長: 老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