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0:58:2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習慣 懂ㄉ看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曖昧 漸漸ㄉ模糊我ㄉ視線

而我 漸漸ㄉ早就已經看清

你跟我之間

永永遠遠都有條溝

想要更確認 你跟我ㄉ關西

知道 ”只是朋友”

你說過你對我ㄉ喜歡

而且 也只有喜歡

原因 你並不說明.....

眼淚 他流ㄉ很無辜

我不ㄑ明白

心情 難過ㄉ很徹底

我不ㄑ治癒

位你難過多久 哭ㄌ幾回??

這些你不聞不問

不是你不問 因為你不知道

不跟你說明 也不想跟你說明

說ㄌ又如何??

能得到你ㄉ同情??

我不需要 不想要

我要ㄉ只是清楚ㄉ答案

還有你心中ㄉ小小角落

哪怕是你最會ㄑ呼略ㄉ......

我付出ㄉ很多 可是付出ㄉ很甘願

因為是你 所以值得

我知道 你要ㄉ”只是朋友”

我也不再要求什麼

就如你所說 我也要當你”是朋友”

但 別把權力都奪走ㄌ

至少 讓我喜歡你

知道 喜歡你ㄉ心情你不想ㄑ了解

它 飛不進你ㄉ心中

讓你知道 我對你ㄉ喜歡

仍停留在我心裡

讓我知道 你對我ㄉ沉默

你ㄉ沉默代表ㄉ是什麼??

是拒絕還是等待

拒絕 我能忍著悲傷 自動棄權

等待 我能帶著希望 等你明白

不管最後如何

不管你是怎樣想ㄉ

我現在還事ㄑ

漸漸習慣 懂ㄉ看開.....
















台長: 寶家↗大寶↙蒂蒂♀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家族~~心情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