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05:42: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曾經年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八歲那一年,我們共同生活在淡水,一同遊歷過漁人碼頭,在那個未經裝潢、修飾的年代,我們跟著彼此的哥兒們、姐姊淘,玩遍整個淡水、四週的山城海境,西邊的夕陽斜暉曾共同照映在我們年輕的臉龐,一起吃過黑店的排骨、山坡上的阿給小吃、星期日到河邊坐過填滿汽油味的渡輪、在有星的夜裡看觀音山頂的星星,在沙崙牽過別人的手走長寂的海岸線…一同為身旁的人淚流、感動…陪自己的朋友成長、瘋狂…而我們,彼此,卻不斷地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人生重覆地錯過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們都離開了那裡,結束了追逐年輕追逐快樂的生活,各自落入平凡的歲月中,此時上天,才願意解開緣份的鬆緊帶,把我們從他人的手中,輕輕地取了過來,把我們的眼睛與心,綁在一塊…。

  但親愛的王子,為什麼我總覺得悲傷呢?這樣的日子為何總讓我覺得幸福來得太晚…夜裡趴在房間的窗檯上,遠望的星,我有流淚的衝動,卻沒有理由。我總覺得,我們錯過的,不是只有時光,還有太多太多,年輕時才會有的,感受。……現在的我,難以昧著良心面對你…雖然,每個人,都能有過去,相信我們,也都能夠感受到彼此的曾經…但為什麼非得等到,千言萬語說盡、千瘡百孔的情感經歷,我才在人海中遇見你…?我們的愛,能否單純地繼續下去?還是,不過轉瞬間的煙火?

  相信有一天,你也會在網路中,無意地看見我的網站,這些文章。可是我並不害怕,你望見我的曾經,只是,你能無懼地面對我的過去,相信我的如今,承諾我的以後嗎?

  聽著羅紘武的「堅固柔情」,一剎那間我有了寂寞而且心碎的感受…。

  2003/04/28

台長: 寧靜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