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1:28: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 日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考的結束,代表著告一段落
大家的相見日子,用手指都可以算的出來
安靜的說不出一個字來,傻傻的呆著
老實說已經不在意大家對我的是是非非
心都死了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激起火花

有話直說的個性,真的是害死我了
開始害怕說話,這是一種病嗎
當一個人對什麼東西都失去了興趣
那還算是一個人嗎?
反正我就是安靜就對了
當她回頭一笑我承認我有一點點復活的模樣
閃了一下的生機,撐不到三秒鐘

很久沒有看到我真誠的笑容了吧
很久沒有看到我發光的眼神了吧
我想我那些東西都已經封閉住了

把全世界都當只有我ㄧ個人
這樣的感覺會不會好一點

悲傷沿著頭頂灌到我心裡
有話隨著肚子流出去

我想我懂做人了.....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