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21:28:5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式宣布我的計畫全部停止...
也許太瘋狂的東西快點結束,才是王道...

最後一絲意識在對話中完全崩潰
回憶很好,但是就只是回憶而已
不管記得多牢,總會有消失的一天
剩下三十幾天,也許因為加上暑修會更久
但這些好像已經不重要了

也許苦難只有真正嚐過的人才了解
今天有人跟我說"人跟人變化的態度怎麼會這麼大"
他終於知道我當初的感覺了
莫名奇妙就變的很奇怪
而且重點是還沒人說那裡有錯
衝突是因為大家的求好心切
但默默的傷人是不被允許的......


相聚一刻

也許一開始就不該相遇
人生太多誤會,我跟妳相遇就是個誤會
怕別人誤會,不想聽人家的閒話
真是好聽的話,感覺不對所以就不熟
以前直來直往的妳跑哪裡去了
何必用這種東西還敷衍我

明明是一個很好的女生,怎麼會變成這樣勒
老實說以前很喜歡很喜歡妳的個性
因為妳的個性我希望可以跟妳變成很好的朋友
但是兩年來的磨練,人真的會變的
我想你是真的不了解,以前會有那麼多人追妳
還有一年級無條件的對妳好,都不是因為妳的外在
而是妳的心讓人覺得要好好疼惜
拼命的減肥,也許換來的是漂亮的體型
但是你怎麼漂亮,還是會老還是比不上電視上的明星

也許有一天有人會因為你減肥成功而喜歡妳
可是妳會發現這些人全因為妳的外型
遠遠比不上妳胖的時候付出的那份真心
深深的祝福妳,一個妳毫不在意的人....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