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15:28: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的不再激情,對什麼都不在意
這樣是好還是壞,平凡的好像以前一樣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陌生的連自己都不認識

今天無聊到跑去我們宿舍附近的順益馬場
跟老闆聊了很久的天,還跟迷你馬玩了一下
原來馬笑起來是那麼的好玩,還咬我的衣服
後來又跑到金雞園,去拿了一張dm
希望下次出去玩的時候,有機會可以到那邊
我下個目標是綠世界,還有欽泉風景區

人跟人之間沒有那麼多的惡意,事情過去就忘掉吧
到底是我變的豁達,還是心變的更堅強
果真老天放那麼多考驗,就是為了要讓人更堅強
也許小可真的是上天派來考驗我的
對他死心之後,整個身心都變的很平淡
迷之音:"還能不死心嗎!!人家連你的電話都不接,看到你的信也不理你"

好像在說別人的事情ㄧ樣,又回到兩年前的樣子
好像跟每個人都很好,可是卻又不是跟所有人都很好
我的熱情在消散著,苦笑著
連笑起來都充滿了寒氣
不過至少我開始都是為了我自己而活
而對女生開放的心,整個都鎖起來了

年輕真好,可惜我的心已經歷經滄桑,再也不年輕了......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