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19:09:2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滿二個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終於滿二個月了,真是太高興了,也很不容易。這段時間謝謝老婆的父母幫忙帶,最辛苦的當然是老婆啦,因我家的妹妹堅持喝母奶,所以每天老婆都要親餵。

這當中最好玩的莫過於,妹妹去打預防針時,一插下去都會啊啊啊叫,但是一拔出來,就馬上不叫,也沒哭哦!!令人稱奇呀!!

但她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餓肚子,只要她一查覺她肚子空空,餓了,馬上大哭大叫,一定要你知道她有多餓,害我假日照顧時,很受不了耶,溫個奶,一直哭不停…

她的外交能力也很厲害哦,一見到我們介紹她認識的人,馬上就報以微笑,讓人覺得她對這些人有好感,真是太強了,要是我小時候也跟妹妹一樣,這麼會搞外交,就不會從小被打到大了…

所以每個朋友親戚看到她,都一直說她好,唉,果然是外交強呀!!連老婆的父母也都對她很好,讓我們一開始很擔心的事情沒有發生…

這樣老婆也比較輕鬆一點,不過她對我真的很喜歡討抱,不知是我當初抱太多,還是她對我有特別的要求…不過每次看到她對我笑,這一切就都值得了。

昨晚老婆說妹妹從原來5.1公斤,縮水變成4.7公斤,有點讓人擔心,不過妹妹的生長曲線在平均值,也就還好!!

希望她快樂長大,愈來愈懂事!!

台長: Yelly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