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8 18:57:45|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追尋的回憶 Part 1

Part 1 

戴上耳機,不想再聽見任何人、事、物。

我走出了教室、校門,天空⋯剛好下了一場雨,嘛、最近是梅雨季節了嘛,我把耳機收了起來,畢竟、我可不想被雷打中。

說起來我好像沒帶傘,雖然我穿得是連帽衫,話說它是外套吧?那麼還是叫連帽衫嗎?,算了、偶爾淋淋雨,也是無傷大雅。

公園、似乎有一對母女啊。

媽媽:「下雨了,回家吧!」

小女孩:「欸~我回想再玩一下。」

媽媽:「乖,我們回家後,媽媽煮你喜歡的給你吃。」

小女孩:「真的!約好了喔!」

聽著母女倆的對話,心中有股莫名奇妙的感覺,感覺⋯很熟悉,這是為什麼呢?。

???:「$@¥&,我們約好了喔!」

腦中閃過了一個畫面,一個⋯女孩?五觀看不太清楚,但可說是⋯非常美麗,金白色且散亂的頭髮在藍天下顯得非常耀眼、純白色的連衣裙長到了大腿中段,那個天真爛漫的笑容更是讓我深深無法自拔,到底⋯是誰?那個女孩。

「那個女孩⋯是誰?給人一種安心但又痛苦的感覺,已經是第幾次出現了呢?」

無意中我已在喃喃自語了,看著那對早已離開的母女最後走過的道路。

「感覺⋯真不想回去啊。」

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快步的走向那個空無一人的「家」⋯

細雨不斷的飄下,回到了家,放下書包,隨隨便便洗了一身澡就開始上網玩Game。打了一個多小時,雖然已經是PVP第一了,但內心還是⋯好空虛。

空虛、寂靜佔滿了整個胸口,欲要關掉電腦時,螢幕跳出了一封簡訊,打開簡訊,裡頭有著這樣的文字。

「我⋯會一直等著你喔,所以請不要忘記我,」

為何會有這麼奇怪的信呢?我不知道,寄信人上沒有任何文字,查了查也不知道發信位置,是誰發給我呢?為何我會這麼的不安呢?不對!我⋯一直都很不安啊!

「不想去思考了」

我關上了電腦,直接上床睡了,不安、恐懼、徬徨以及無助在我周遭擴散開來,讓我無法入睡。

我站起身,無意識的走向了陽台,從陽台可以看見那圓亮飽滿的月亮。

「今天,是滿月啊。唔⋯我的⋯頭腦。」

我扶著腦袋,關好窗、門,到了房間,倒在了床上,意識漸漸模糊了起來,不久後我便昏昏欲睡。

「宇賢!」少女呼喚著我所不知道的名字,聲音很輕柔且甜美。

「快過來啊!」,不知為何我的身體隨著她的呼喚動了起來,我快步的跑向了她,她淡淡的笑了,笑的很美,就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這次服裝、髮型有了很大的變化。

從髮型先講好了,原本散亂的頭髮,梳成了漂亮的公主頭,似乎有點蓬鬆,可能是故意抓的吧。

純白色的裙子,已經轉變成了淡藍色的連衣裙,裙子的設計很簡單,只有細肩帶和腰間的繫帶而已,再背個短外套,僅僅只是這樣,卻讓人目不轉睛

「快看快看!」我看向了她所指的地方,那裡全都種滿了許多的花草,每朵花草都有它的含義,少女拔下了一朵又或者一些勿忘草給我。

少女說「勿忘草的花語好像是[不要忘記我,濃情厚意,永恆的友誼,不要忘了我、真摯的愛],所以送給你!」,我很想問為什麼,少女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笑了笑說「不可以忘記我喔!」,我似笑非笑的點了點頭,少女似乎很滿意。

不知為何場景跳到了一座山坡上,從這裡眺望下去,好像可以看到小鎮裡,而山坡上有著一棵櫻花樹,櫻花早已盛開,「吶~$@¥&」

⋯⋯⋯夢?似乎結束了⋯吧?,睜開眼,一切是那麼的真實。我忍不住再次閉上了眼,努力的想再次睡回籠覺,但辦不到,滾燙的淚珠早已在我醒來前慢慢的滾落下來,越滾越快。想要止住哭泣,但還是不行。

緊閉雙眼,淚流不止,大概就是在形容我吧?

「為何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上天,我犯了什麼罪!您要這樣懲罰我!為何要讓我看到那些影像,卻不讓我想起!為何我會感到這麼痛,可惡嗚嗚嗚」

原本有些憤怒的聲響此時此刻變成了微微的哽咽聲。

「我還是什麼都做不到」,房間裏只有他的哭泣聲,靜得像是全宇宙都停在了這一瞬,沒有回應,只有不斷的像在自責似的哭聲。
—————————分隔線—————————
大家好,近來別來無恙,恭喜這站已有超過5人觀看,YA~~,本來我還想說自己短短的文章不可能會破5(笑),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的m(>_<)m

台長: yeliling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追尋的回憶 序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