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14:30:4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危險駕駛第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告教練,你覺得我撞右方NISSAN的教練車還是撞前方HONDA的教練的車比較好?」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撞後方你同伴的車。還有,NISSAN的教練車是在你的左方而不是右方。噢!對了,我們最近有駕訓課程退費的活動,你有沒有興趣參考一下?』






好的,以上並非打廣告。


是說最近開始學開車了。(手排的喲!)

事實上,學開車這檔事我從未想過,在遇到熱血沸騰的小屁同學之前。

因為我這人打從娘胎出來似乎就少了一條平衡神經(攤手)

自小到大走的直線就像我的思考迴路

彎~彎~曲~曲~

我這種人大概就是走在原宿街頭會撞掉一條小混混胳膊的錢吧!

好吧你說平衡感或許不是那麼重要,

那麼手腳不協調就夠嚴重了吧?

而且我學的還是手排的呢!(笑 )

練習直角轉彎車子多次暴衝外加熄火

教練應該很慶幸副駕駛座有個叫做煞車的東西而且他人正坐在那兒

不然他就該考慮車子修好後需要換個地方停了,謝謝。

好,我相信手腳不協調是可以訓練的。

但...請問天生方向感不佳還有得救嗎?

從小我也深信長大後我一定可以成為人體GPS

直到地理一路爛到高三那年被同學一句東西南北各在何方問倒後

我體悟到方向感並不是努力就能得到的東西

在今晨看到教練的表情後我更確定了這個殘酷的事實

唔,你問我教練的什麼表情?

很抱歉一時之間我也無法回答你

因為當時我也不過在教練耳提面命需要右轉的地方將方向盤向左轉了半圈

然後在教練的阻止下將方向盤回轉後又再度向左轉了半圈

嗯,我想他當時應該很想問我考不考慮辦退費吧。




這次的課程約莫一個月的時間

頗希望有那位製作創意貼紙的高手能做個“危險駕駛”的貼紙送我

就當是慶祝我能順利考取駕照

不過教練我不想我是從您手中接過這張貼紙(<囧")

最後,

感謝教練您這麼耐心的容忍我還常大力誇獎我

接下來的駕訓課程我會努力不讓您失望的!

台長: 鐵觀音仙貝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瞎扯亂聊胡言亂語專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