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5:37:25|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哉宿霧(1-3):裝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1-10

去熱帶島嶼,該帶什麼裝備呢?
如果還年輕,一天一套性感泳裝,或許。

三十歲以前出國,愛玩也愛漂亮,行李箱中盡是衣服,一天一套。
回來後,看照片上,玩過什麼地方不一定記得清楚,但見衣服立刻分辨出這天那天的不同。

年齡漸長,對外食的適應力日差,不知從幾時起,行囊中必備的不再是每天不同的衣服,取而代之的是每晚的保濕面膜,和、、、喝慣了的三合一咖啡。
早上起不來用早餐,沒關係,客房內總會有熱開水,沖杯三合一咖啡,喚醒熟悉的味蕾。
三餐吃不慣、美式咖啡淡而無味,都沒關係,一杯喝慣了的三合一咖啡,能定神安撫情緒。

這次,我帶了些書,一天一本、外加來回兩趟飛機的量。
這半年來,不知在忙些什麼,竟沒時間坐下來好好品嚐書的滋味。閱讀,既是補充能量,也是休息。

對了,千萬別忘記牛排刀~我的門牙輔助器!這幾天吃香喝辣的,就靠它了。
當然囉,也要記得,要把它仔細地收在託運行李中,才不會在進出海關時尷尬咧~

*** *** ***

約好上飛機前跟兒子通電話的。

4:40
我跟兒子說:我們還在等導遊宣布集合,不知道幾時才能通關登機呢!
兒子在電話那頭說:你五點半要登機,行程表上有寫。

以前出國,都將行程表隨身帶著,看現在玩到哪裡了,下一站要往哪兒去。
現在出國,我將行程表貼在兒子書桌前,他會每天查看行程表,看看現在已經到了哪裡?正在玩些什麼?
想念媽媽嗎?、、、NO NO NO,他是因為很想跟!!

往年差不多一年出國玩一次,搭飛機雖然不能說是家常便飯,但總沒有任何不適。在機上,我吃得下睡得著,或看書或看影片。
今年跟兒子通了電話之後,當「請繫安全帶」的指示燈亮起時,我卻不由自主地祈求平安。

台長: 葉子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