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9 18:47:3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閱讀心得》手帕交。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看到「你有無話不談的手帕交嗎?」一文,感觸頗深。

女孩子往往一接觸到愛情,便會全心投入,眼中只有情人的一顰一笑,生活全以對方為中心。能夠在熱戀之餘,仍允許兩人擁有獨自的空間,各自的生活者,可謂少見。也因此,往往一場戀愛談下來,才發現,自己的世界變的好小好小,只能容納彼此的身影。

和男友三年多的感情生活,讓我察覺自己也有這樣的情形。
所幸,我的知心好友不多,但每個都可談心,在與男友齟齬之後,仍有密友可傾訴;而這些好友,不是學姐學妹便是同學。
而男友一直耐著性子等我發現我正在窄化自己的生活空間,並協助找出原本對世界高度好奇的自己,讓生活更充實。

真的,過去日子裡,對朋友並未用心經營,常常是她們當我抒發情緒的垃圾桶,與詢問的對象。

如今,回首來時路,深知,若非有這麼一群好友,現今的日子將截然不同。

Write by 小魚 2000.10.25

台長: 葉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