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9:20:12 | 人氣270|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記] Happy Birthday


 

 

22∕04∕07 畫下了句號﹐正式告別了舊工作﹐這次的告別有些匆忙﹐讓大家都嚇了一跳﹐最後一天﹐看著好多陪著自己走了兩年的人﹑事﹑物﹑心裡的感觸很大﹐轉眼之間﹐就是 2 年了﹐從陌生變熟悉﹐過去的點點滴滴﹐這一切一切都讓人不捨。這雖然是一份普通的工作﹐卻讓我上了一堂豐富的課﹐學了好多好多的人生道理﹐也在這裡遇見了很照顧我的經理和英國阿姨妹妹們﹐還有好多常回來找我的顧客﹐他們的每一句對我的讚美和鼓勵﹐就像無形的力量一直支持著我至到今天。
 
心裡雖然非常不捨得離開這大家庭﹐不過人總要往前走。突然的辭職﹐讓經理有些許的不高興﹐下班後跟她解釋我的情況和再次的深深道歉以後﹐我們互相給對方一個溫暖的擁抱﹐她說~  [祝福妳﹐不過不要忘了要常常帶蛋糕來看我喔~﹗] ~ 就這樣﹐結束了這最後一天。
 
 
23∕04∕07 短短的一個星期﹐沒想到在我的人生記事本裡﹐有好多事情都起了變化﹐從面試﹑到被錄取﹑到辭掉了做了兩年的工作﹐都發生在這個對我人生來說很重要的一個星期﹐心裡的感觸還蠻大的﹐對於新工作的緊張﹐以及對舊工作的不捨﹐一時之間﹐這一切真的像在做夢一樣。
 
新工作是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是老天給我最棒的生日禮物﹐我會儘我的全力好好的去學習﹐好好的踏實去追求我的夢想﹐希望未來﹐我有能力筑起我的小窩﹐養隻小狗狗﹐不讓我家父母再為我有任何的操心。
 
每年的生日我都很忙﹐忙著準備報告﹑忙著我的論文﹑忙著上班﹐不是埋在書堆裡﹐就是得上一整天的班﹐不過我還是有好好的慰勞自己一年的辛苦﹐下班後的晚上都會去吃個飯。今年雖然還是要準備考試﹐不過好玩的我准許自己在這一天﹐放假一天﹐好好的過一個快樂的生日﹐計劃每次很想去沒去成的倫敦動物園﹑以及吃我想吃的日本料理。
 
雖然我很常要到倫敦上課﹐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再去看看倫敦﹐這一次原本還計劃了好幾個地方﹐不過倫敦動物園還真的不小﹐真的可以逛上一天﹐今天的天氣也不錯﹐雖然有下了點小雨﹐不過沒有影響我逛動物園的興致。

 

 

 

6 點多醒來就睡不著了﹐心情很期待今天的行程﹐很像小時候要去郊游期待的心情一樣~ 哈哈﹗ 

醒來以後﹐打電話去叫醒還在發著美夢我無辜的朋友起床﹐ 叫他不要再偷懶賴床了﹐該起床囉~﹗﹗  哈哈~~~﹗因為時間還早﹐我跟朋友兩個人在還沒出發前﹐先到麥當勞吃早餐果腹。

照片中的 2 for 1 是倫敦好多名勝的折價卷 ﹐如果是 travel by train 的話﹐兩個人的動物園入門票只需付一個人 £ 14。

 

 

 

 

 

倫敦動物園(London Zoo)
座落在麗晶公園(Regent Park)之中,倫敦動物園是許多異國珍稀動物的棲身之地。無論是獅子還是企鵝,小孩子們可以在這裡近距離看到許多自己心愛的動物。園中還設有水族館和爬蟲館,讓人們接觸來自大自然的不同的生物。除此之外,像"鸚鵡學舌"等這些每天的動物表演也吸引來不少遊客的掌聲。


地鐵站:Camden Town、Regent's Park 。(資料﹕yahoo 知識 )

 

 

 

 

 

照片的兩隻大猩猩是倫敦動物園的名人喔﹐第 1 張照片的可愛猩猩名字叫 Zaire﹐是女生﹐非常調皮可愛﹐天空突然下起毛毛雨﹐她趕緊找了一塊布來避雨﹐逗得現場的人們哈哈大笑。

  Zaire is  past breeding age but  is a long-standing London resident arriving in 1984. Her age and experience makes her important in out growing group stability. she is very interested in humans and very intelligent which made her a good study for Andy Serkis as he researched in his role as  'King Kong' at Londong Zoo. (  Source:     ZSL.Org  )

第 4 張照片的可愛猩猩名字叫 Bobby﹐是男生﹐有點酷酷﹐脾氣也有點大﹐或許是跟之前還沒被倫敦動物園收養時的過去有關~ 不過他真的可愛﹐他的一舉一動也逗得大家很開心。在這猩猩區﹐我足足逗留了有 一個多小時﹐他們真的真的好可愛阿~﹗好想帶他們回家哦﹗

  Bobby came to London in 2003 from Rome Zoo which had resued him in the late 1980s from a circus. Born in the wild, he was ilegally captured for the circus as a baby in about 1983. Despite is a very gentle giant and the fact that he was wild-born means he is genetically important for the breeding programme. ( Source:   ZSL.Org   )

Gorilla weight 175 kg﹐ 我 ----> 39 kg ! 剛到英國時是 35 kg﹐ + 4 kg 都是英國薯條和 Clotted cream 闖的禍﹗ 

 

 

 

 

 

他們在吃美味的小兔子﹐可憐的兔子 ..........

 

 

 

 

 

我在水族館看見 NEMO 喔~ 好可愛好可愛~﹗還有長得很可愛的小蝦子。

 

 

 

 

 

在動物園裡的午餐﹐很貴也沒什麼選擇﹐

一份簡單的 pasta 午餐要價 £ 7.50!! 朋友的 BBQ烤雞也一樣很貴阿~﹗

 

 

 

 

 

逛完動物園已經是下午 5 點多了﹐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了﹐到倫敦唐人街 MISATO 吃日本料理去﹗

價錢合理﹐又美味的日本料理吃得我們很滿足﹐

我們決定點一份烏冬湯麵 + Sushi + Tempura + 烤排骨一起 share。

MISATO 出名份量都超大﹐只點這 4 樣吃完就已經很撐﹗原本還想加點生魚片﹐後來肚子實在裝不下﹐唯有投降了﹗

 

 

 

 

剛好在 Leicester Square﹐碰上 Spider-man 3 的首映﹐現場有很多記者和影迷﹐還有警察叔叔。

對這我是沒什麼興趣﹐但也有好奇的想看看那蜘蛛人真人長什麼樣﹐不過人太多了﹐只看見在大螢幕的他﹗現場還有影迷興奮的握著簽了名的大海報。

 

 

 

 

 

湊完蜘蛛人的熱鬧﹐我們很敗家的去廣場附近吃了冰淇淋巧克力小火鍋﹐

是小小的獎勵自己這一年來的努力。

 

 

 

 

 

愛美食是幸福的﹐一整天下來真的吃很多﹐好撐﹐決定就在附近走走﹐看看晚上的倫敦。

雖然那時候已經是晚上9 點多了﹐Trafalgar Square 還有好多人坐在那聊天﹐今晚的天氣也很舒服。

 

 

 




 

照片的蛋糕是朋友送給我的蛋糕﹐還有用心的小禮物和可愛的生日卡片﹐很感動呢。

還有﹐一個月前意外的收到 TOM 伯伯從奧地利送來的生日卡片。百忙之中還記得蝸牛的生日﹐謝謝你 Tom 伯伯﹐希望你旅途愉快﹐一路順風﹐玩得開心開心。

打開 e-mail 也收到蘋果溫暖的祝福﹐卡片雖然還在郵差伯伯那裡﹐不過蝸牛早早就把妳送來的祝福偷偷的藏在心底了﹐謝謝妳~可愛的蘋果。

我的朋友謝謝你們的溫暖祝福﹐蝸牛這一天過得很充實快樂﹐也把我的祝福送給我的朋友﹐祝福你們。

星期天下班後﹐我也去韓國阿姨那裡吃了我很喜歡的韓國料理﹐這兩天真的都在吃﹐不過真的真的很滿足。

 

 

前幾天也收到通知﹐新公司希望我可以早點去上班﹐過兩天應該會接到新公司的書信正式通知。

我4 月 30 號就得開始上班了﹐也因為突然有了工作﹐原本的計劃都被打亂了﹐上班的同時﹐我還得應付 6 月不簡單的會計考試﹐

所以寫了快一年的 Looloo's Blog ﹐得暫時告一段落了﹐英國廚房也要告一段落了﹐等一切穩定下來之後﹐才會繼續研究新食譜﹐雖然心情有些許難過沒得像現在一樣的自由﹐但我必須要加油了﹐

謝謝一直以來給 Looloo's Blog 支持的朋友和格友﹐你們的留言﹐我都有很用心的看﹐雖然有時候因為時間的不允許﹐而沒能一一回覆大家﹐不過還是非常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喜歡我的 Blog 和英國廚房的一切﹐蝸牛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給你們﹐祝福大家﹐謝謝。

 

 

 

 

 

 

 


 

台長: Loolooemily's
人氣(270)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 Easter Sunday
此分類上一篇:[遊記] 倫敦波多貝羅市集 Portobello Road Market

(悄悄話)
2007-04-25 00:02:23
(悄悄話)
2007-04-25 13:21:50
(悄悄話)
2007-04-25 15:14:24
(悄悄話)
2007-04-25 18:46:36
applecrumble
Hi Emil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祝你的新工作一切順利
相信你未來的生活一定會有更多的挑戰跟學習空間
兼顧學業跟新工作...... 加油加油 !

雖然來到loolooemily沒有很久
但是一直很喜歡你的風格 謝謝你的分享.

(ps: 其實在看過你刪除過的那篇文章後 我想過要留言給你 解釋
可是也許是我對號入座 多想了 不過那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很欣賞你跟你的風格 所以才在這裡留言給你
我在英國也已經四年了 交到的朋友並不多 所以有時候也忘了交朋友該如何開始
在這裡我想跟你說聲不好意思 ...... 如果我之前在留言板上造成你的困擾
我不是奇怪的陌生人.... 我只是單純想跟你做個朋友
說了一堆 就是想說...... 我沒有惡意 只是想跟你說明白)
liberte
2007-04-26 01:40:38
GraceLee
真的很替你開心,恭喜你,又是一個新的開始,要加油喔..
對了,有個問題想請教你,我七月底要帶和先生、小朋友去倫敦,可不可以麻煩你給我這家misato的地址呀?!(真的很不好意思捏..),我應該也會帶她到London Zoo去,這2 for 1是要跟著火車票一起買嗎?!
2007-04-26 23:58:03
GraceLee
looloo..來謝謝你的資訊,感激感激!
我上網去看了一下2for1entry,結果活動只到3Jun,啊..好傷心喔!
2007-04-27 17:46:44
(悄悄話)
2007-05-03 23:2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