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01:06:0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沒有要說什麼,但不知覺得就念了一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問我一週之中最喜歡哪一天

我無法說一個最喜歡的答案



對我來說,現在的日期劃分是用初一.十五

依慣例,讀書人初一.十五拜孔子

所以這2天一到我一定知道

得去大成殿跟夫子請安



如果你問我一週之中最討厭哪一天

我會跟你說就是週六

日以繼夜的3堂課



突然覺得7年級生還挺抗壓的,而且也很有耐心

每天摸著一些法學相關的文字

我便不禁幻想自己簡直是雙主修了

另外的那個學位是college of Law


若還是15歲的年代我就有預知現在會唸這些東西的話

二話不說,沒有推託之詞..我鐵定選讀一類組

而第一志願會是Diplomacy of NCCU



記得剛考上大學時,有回去探望一些國中恩師

我的國文老師對我考上animal science深表可惜

問我怎當初沒選唸一類組,否則政大公行或是政大外交很適合我落腳

接著考上中情局後,被國家外派

她說我的個性應能勝任這種碟對諜的鬥智,和不用打卡的超時工作


當時的我只有莞爾一笑,她的想像力真的豐富


嗯..雖然我不願過著跟未來鄰居有20年交情的模式

但也不願為了工作而流離失所(我有嚴重的認床之癖)

況且外公.外婆身體不佳實在不宜遠遊


呵,可能某心深處的我真的是個孝順的乖孩子

只會對直系血親說:是的,阿公;是的,阿嬤;是的,爸爸;是的,媽媽

若是除去了經濟影響力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是這樣



我想起一件好笑的事情,始作俑者是江小姐

有天她告訴我,那袋降血脂的藥,問我要不要吃

ㄟ..我血脂肪很正常,幹麻沒事降血脂

她卻一本正經的跟我說:因為她現在血脂肪稍高,便問我是否該得未雨綢繆呢

呵,媽..我知道你很愛你的女兒,但你女兒現在22歲而已



雖然看來看去還是我手上這支好看沒錯,但圖片中的這支錶也頗耐看

它有著我最喜歡的3種顏色搭配,和極為簡單的設計

算一算我也快10年沒戴過皮製錶帶的手錶了


但我卻想改戴一陣子電子錶

數字的更迭令人察覺時間的流逝



不知大家有聽完Phli Collins的Love Songs精選嗎

嗯..相較之下Ronan的10 years of Hits好聽多了

但我更可惜Savage Garden近期都沒有新作品,否則他們3張專輯外加EP我都有買

唉..害我只能一直聽著Santa Monica

台長: 芷芹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