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01:46:5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領新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避免運動完看到面紙擦臉後的污穢

昨晚我和203同遊時,是戴著帽子跟口罩

(有感受到路人的注目禮)


由 爽文路 接 台63線 時..天色已晚,我抵霧峰後便折返回台中市了



那時我急著回家看夜線新聞

看完鄭凱云接著還有夏嘉璐,我很欣賞這2位氣質主播

普及率高的長髮主播是讓我呵欠連連的回收花瓶


到家後,紙口罩變成糊掉的豆花,只剩橡皮帶完好

白色小帽形似超時磨蹭的抹布,沒有擰乾的滴著髒水


本來今天要騎203去裕毛屋,但一坐上車我就在痛

2天共騎個30KM路,我是不會腳酸啦..可是看到椅墊我有恐懼

而站著騎腳踏車感覺頗像划雪橇啊,況且路又不是白的


現在我是站著打字的,知道我哪裡痛了吧


真猶豫要不要換掉203的椅墊



前.昨.今的一連打卡工時,抹布.掃把已是我體內的份子

擦玻璃時,兒遊區一個小男孩對我靦腆的拋飛吻

當然我也不甘示弱的回給他,並附上鬼臉和動作

不過當下我心裡只浮上一句話:你老爸大概很會把馬子


店裡有個開VIOS的襄理,她綁馬尾戴粗框眼鏡時蠻喜感的

但她最近改變造型後給我的親切依舊往常

今天剛好我們聊到一些車訊

我問她說:較為翹臀的VIOS倒車時的視線會不會有影響?!

她只是傻笑著看我,我也從她的車身感受無聲的默契

我以”粉領新貴”的口吻同她起勁的交換資訊

若是同級價位,我可能會選C3而不是VIOS

這季促銷的50台降價18%後約是54萬

蠻吸引人的價位

VIOS襄理則是看中飛亞特的PANDA

不過我沒有仔細比較過PANDA與同級車種的差異

只知道飛亞特為了重返市場有一番行銷策略

但它的維修及零件可能會是國產車的2倍(我在建議她別買義大利車)

我這麼對VIOS襄理說的,她接著問我是不是輔修機械系?!



大家可能有疑問,為什麼我是”粉領新貴”呢?!



What is my tabaco color ?!

Got it ?!



其實我本來要把 粉領新貴 列為問題讓大家猜說

不過,我覺得這題太簡單了,搞不好不只一個人猜到

台長: 芷芹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