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23:34: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上篇日期
真不知道我究竟是在混什麼鬼
我還是這個新聞台的版主嗎?
...阿?原來我開了一個新聞台阿....(秒殺
回到主題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二日星期六早上十點十五分
我搭上統聯客運從台中朝馬轉運站到台北的班次
這是一個很詭異的計畫
媽說是週末要回台南但她周六卻又要瞞著老爹和朋友去高雄
而被牽連要幫娘親做不在場證明的我
在這星期六的空檔我決定去一趟台北
一下車就有個年輕人到我面前拿出兩支肥肥的那種原子筆
我會不知道他打算賣我199嗎?得了吧
用很不耐煩的口氣說[我真的趕時間]就驅逐成功了
真不曉得之前怎麼會被學校的書商
死纏到同學主動跑來搭救(就是火鍋大會的那天下午)
從客運走回車站的那條騎樓的算命仙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經過都要叫住我
媽拉!老娘不聽拉!!
反正我知道我這尖下巴克剋父剋母剋兄剋嫂
剋到我都大一了還交不到男朋友
更別提放寒假以來一直都是諸事不順
水墨作業七拖八拖做什麼事都沒幹勁
聖魔之血並不是我真的怨念要看的那種故事
不小心迷上了架空之都的小說
離家最近的那間私人漫畫店就這麼給我關門大吉
新買一個多月的光學滑鼠竟然又壞了
還有沒有更慘的?
唉...不提也罷
不知道我真的是冷靜的無可救藥還是怎麼著
連亞力山大旁捷運出口的一個老盃盃
隨著健身操的音樂精準的踏著年輕人的舞步
我都只用餘光瞄兩秒就直接走下去搭捷運了
逛雜誌瘋三樓四樓的時間簡直比漫畫小子短
阿阿...在這樣下去我真的完了...
忽然發現種村有菜的那些血本無歸的畫風
其實還挺具收藏價值的
鋼鍊和海賊都出了酒瓶狀的入浴劑
死神動畫化出了不少周邊
也有戀次和白哉一起出現的資料夾
夠讓廢砂萌死的
---------突然想到他新出的五六本我都還沒看....||||||||||||||
真的是寒假到了嗎?
我一路從高中到西門町都沒遇到半個熟人
還在愛尼美特的電梯期待雪奈會不會跟上次一樣
電梯門一開就嚷著yc~~~~那樣衝出來
阿阿...我想太多了.......
而且怎麼會有(應該是)高中生
現在才對豆子和阿爾的童年版尖叫開小花
喂喂...我們早就換檔了好不好......
發現一本厚厚的日文雜誌上出現艾絲緹
很重吧...辛苦妳了艾絲緹...
因為柴本把妳的白色修女服畫得跟鐵做的一樣
好...好重阿... ...
其實聖魔之血不太合我的胃口...
我主要是想看吸血鬼獵人吸吸血鬼的血罷了
可是小說都只有前面一點點...
還把亞伯塑造的好像比緋村劍心還遜....
嗚.....我不要......

台長: yc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