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6 17:25:59|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婚友社推薦!「謝謝你像禮物一樣走進我的生命」

image

那天趁著兒子熟睡時和老公在翻結婚拍的照片,一不小心就一起掉進回憶漩渦裡了,因為覺得這一切都太過神奇,所以決定紀錄在這裡,也能分享給還是單身的各位朋友們。

image

說到和老公相識,就不得不提到我們的貴人—和緣婚友社的黃老師

 

黃老師是爸媽很好的朋友,之前就聽說她在中部做婚友社可是小有名氣的呢!

據說黃老師一開始只是幫忙山友的孩子們湊合結果成功了好幾對,後來開業到現在超過十年,黃老師促成的佳偶不計其數,而且在諮詢的過程也會仔細地了解這個人的身家背景、個性、興趣喜好,才開始配對,非常用心仔細。

 

在聽了爸媽說的上述這番話後,年過三十還是一個人的我,就在父母的半推半就下到和緣諮詢了。

 

真的如我聽說的那樣,除了填詳細的資料外,黃老師用聊天的方式了解我的過去、我的喜好和擇偶條件,但又不會讓人有壓力,真的很親切又溫柔,而且和緣是政府立案的婚友社,感覺更安心有保障呢。

 

填完資料不久後,有天黃老師聯絡了爸爸說有個不錯的男生想介紹我們認識,其實我以前從來沒相親過,這次不知道怎麼了我居然就答應了,現在想想可能是對黃老師的信任吧。

 

也就是在那天的飯局,認識了現在的老公,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沒有覺得他的外貌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相處起來倒是很自在,是敦厚老實卻又有點小幽默感的男人。

 

後來很自然地也留了聯繫方式,更奇妙的事大概約會了三個月吧!我居然有就是他了!的這種想法,於是我們從相識到結婚也就短短五個月,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妙,一直以來都很獨立的我,遇到了可靠的他,突然也變成了依賴他的小女孩.......

image

 

 

常常看著熟睡的他和我們可愛的兒子,心裡都是滿滿的感謝

 

謝謝你不變的貼心和溫柔

謝謝你給我一個幸福的家

謝謝你可以一直陪著我

到我們白髮蒼蒼

 

謝謝是你

就算不能一起吃山珍海味享盡榮華富貴

我也想和你一起在枯燥無味的日常裡流浪

 

謝謝你像禮物一樣出現在我的世界

image

最謝謝的還是黃老師,讓我們遇見。

 

真的推薦和緣婚友社給所有單身的朋友,

也祝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台長: yco8fmelk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