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9:40:16| 人氣8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轉貼>


============================================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他緩緩的吐了一口白煙之後順便吐出了這句話


"啥?"
我是有點摸不著頭緒
但我還是選擇簡單的問問
把多餘的時間拿來喝我最喜歡喝的巧克力奶茶


對了
我們就坐在某間PUB外的便利商店騎樓下
手中拿的就是剛從便利商店裡買的


"嗯...就...抽菸的感覺啊...很嗆!!"

"很嗆??!!"
我才差點被剛喝進去一口的奶茶給嗆到
認識他到現在也好幾年
雖然不算是個老菸槍
但總也常看到他拿菸出來吸個幾口殺殺時間
我實在不了解
抽菸對他來說 哪裡嗆?


"..."
又是沉默
我最討厭的沉默以對
但這次我沒選擇起身離去
而是陪著他默默的看著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流
然後用眼角餘光瞄著他一直抽著他說感覺很嗆的菸

心想:失心瘋了吧= =


"最近一直感覺被忽略...沒有受到重視..."
聽到他明顯失落了幾秒鐘的語氣
我想我聽出了他真正不喜歡的是什麼感覺


"所以菸...."

"只是個藉口!!"

他轉過頭微笑的對我說
差點沒把他的頭擰斷
畢竟剛剛真的差點害我嗆到
不過我忍了下來
怎麼樣 都要表現出一副挺他到底的朋友義氣


把手中的巧克力奶茶放下
手托著下巴思索了一會兒


"至少,我還會陪你蹲在這看著車來車往,
吸著你不經意吹過來的二手菸!
還有,你熟悉的marbo light也一直陪著你吧"



很多時候
最想得到的往往就存在自己身邊
而最容易得到的也往往容易被自己忽略
如果能把心眼放寬一點 把要求縮小一點
不難發現
原來所重視的
一直都在身邊 不曾不見


"哈哈哈...也對!我好了,走吧!"
這笑聲與剛剛的微笑比起來應該是開心的多
跟著他起身往pub走去
很慶幸 他聽懂了我最揶揄式的打氣跟點醒
我想 這就是朋友的默契吧!!














靠!!
我的巧克力奶茶放在便利商店門口!!

台長: 二手指--屁哥
人氣(87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故事屋>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歡迎光臨!

FISH
哈哈哈
可見你聊的很投入
所以忘了飲料

你朋友有你這朋友
一切都值得了!
2008-12-30 02:42:14
版主回應
也有可能是我急著要進去pub裡頭吧
哈哈

別這樣說
我有時其實也很瘋狂的不給朋友面子的
哈 你也知道
嘴賤嘛@@
2008-12-30 07:3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