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4:50:17|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婊1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變成了兩天寫一次
也許是懶惰
也有可能是愜意


就....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囉


===========================================

"感覺似乎被忽略,我們已經是兩個不同團體的人,漸行漸遠..."



老實講
這種失落的感覺我也有過
所以我不想這麼高道德去評判這樣的情緒


我也曾經試過寫什麼樣的文章讓自己重新受到重視
正確點來說
我只是想要尋求我認同的那些人對我的認同感存在而已
因此
我可以體諒你的感受



我不太喜歡你的行為



就是因為感覺過
所以該給你回應的時候我會給
至少讓你在因不可避免的公事纏身導致無法參與過程的情況下擁有一點支持

不過
你也要懂得這是人家在支持你的舉動嘛


一直把自己想的很疏離
一直讓自己困在失落的情緒裡
然後又不把別人的重視當作重視
又能怎樣


問了你要不要一起跨年
你給了我們一個不了的原因

"要 上 班 !!"

但卻又在你的網誌裡約了自己的學生一同擠爆市政府
我不懂
這是在婊我們嗎


"道不同不相為謀"

如果你真的覺得彼此的磁場不再相近而想要離開那也ok
畢竟我們也做了溝通上的努力


不過請你認真想想


我們真的有因為不同團體而不尊重你嗎?
有因為你無法參與而忽略你嗎?
有為了必須哄你而感覺到不開心嗎?


我只有因為你這次的這種做法感覺到





!!

============================================


煩死了
日記裡一堆抱怨的話
乾脆叫做"抱怨日記"好了

BTW
就在剛剛

一連來了四台消防車以及兩台救護車外加兩台警車
硬生生的轉進我們巷子前往學校後門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真可怕= =

台長: 二手指--屁哥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原諒自己1230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過後1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