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02:03:15|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碼事12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說要再忙也要寫篇日記
結果昨天就沒寫了

累了吧我想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先來寫個幾個字再說

昨天幹了些什麼事到了現在好像也快忘了
應該是年紀差不多要得到了癡呆症
拜託
我也才幾歲
是不是有點早


想起來了
昨天帶學生去比賽
不算是初試啼聲
畢竟他們之前就有過經驗
只是底子不夠好
這次去 就是讓他們看看最近的練習成果在那樣的場上能夠站在什麼樣的位置

拉哩拉紮的事情就不想講了
反正不就那樣
該做的沒做 該記的忘了

無奈
但還好 他們挺的起來
我期待下一次的表現

還有
前天是自己去比了個賽
本來當天晚上回家一直在電視前面收看新聞
看有沒有哪個時段會有我們的出現
但殊不知那時刻版面都被金馬獎給佔據
哪裡輪的到我們
還好
昨天的報紙有還給我們一個公道
而且還給了我一個超大的特寫

我想
這輩子應該很難再出現在報紙上吧
(正面的來說)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把事情說的很高道德的人
我習慣就事論事
但某些時候礙於個人情緒喜愛程度上來說
討厭 就是討厭
但我不會把自己說的很像聖人一般

自己在練比賽的時候不會有練不起來臭臉?
自己在帶學生比賽的時候不會有因為學生狀況不好壓力過大而臭臉?
你說這活動珍貴之處不就在於大家共同努力打拼

那有沒有想過
練不起來是不是怕無法呈現
壓力過大是不是求好心切
臭臉是不是擔心無法給一個交代

珍貴的是大家共同努力打拼沒錯
但過程本來就是涵蓋這些拉哩拉紮的問題
如果這種事情你沒有辦法吸收消化或處理
只是所謂的逃避




不是你比較高尚
而是你比較遜砲












還有
我不喜歡你們那套教學生做動作的方法
但不表示我不喜歡你們的人





!!

台長: 二手指--屁哥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惡性循環1210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說說1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