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02:29:45| 人氣392| 回應0 | 下一篇

隨便說說12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好好的寫篇日記了

什麼叫做好好的寫
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那種日記

明明前幾天才剛更新完部落格的文章
但寫給別人看跟寫給自己看的就是不一樣
有很多話想說
但基於看的人太多
變成很多話都不能說

討厭

無法認真的反省自己感覺很差!!

回想一下
每次有這種機會的時間好像都是沒有電腦網路的時候
時間一下子空出很多
不想看電視
坐在床邊就隨受拿起一本空白筆記本 一隻藍筆
默默的寫下內心深處的聲音

過沒多久
回到科技發達的現實生活
當我的手再次的碰到鍵盤
那本筆記本 那隻筆就這樣再度被我丟在旁邊
而內心的聲音
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再次回歸到我內心的最深處


我想
我永遠無法寫出幽默風趣的文章
畢竟
太刻意營造出來的文字始終少了一點真實感

我想
我只是想要學著寫出真正的自己





因為已經快忘了什麼叫做真正的自己





開始的第一篇
就這樣結束吧


台長: 二手指--屁哥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兩碼事1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