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8 02:11: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點多了,我還是睡不著,生理時鐘真的該調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不想看書

晚上打電話回家,老爸跟老媽一樣,唸的東西都一樣,我真的搞不懂,我真的不懂她們所謂的"唸書"是怎樣的唸書,成績?
或者是腦袋中的東西?

班上很多人唸的書大概沒有我多,可是成績就比我高,還有人跟我說啥我考試"不會掰",所以成績比較低.這是哪門子的邏輯?考試是比看誰比較會虎小的嗎?

真搞不懂,壓力很大,我想對自己負責,我覺得考上研究所是很簡單的事,只不過我真的問過我自己,我要的是啥?我要的生活又是啥?我為啥要別人來幫我決定..?

睡不著,明天,後天,我又會怎樣ㄋ??

台長: yayamuta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