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00:25:52| 人氣359| 回應4 | 上一篇

第17回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中

又過了一年了

感覺上次慶生才昨天的事情而已

 

今天生日又到了

籏真是令人緊張又刺激

但是現在沒 fu 不想打

晚上在打囉:)

 

 

 

 

 

 

未完待續

禿逼  慷踢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晚上到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起了個大早!!!

平常上課都沒有這麼早起

我絕對不會很不要臉的說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很興奮 所以很早起什麼的 

 

 

 

 

但是是真的還蠻興奮的

 

 

 

 

 

8 : 10    306 在楊梅火車站集合

今天要去中壢的  "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  關懷一些憨兒

8 : 20 要來載我們的竹客來啦

林聖淵還遲到 ( 但是他一點都不重要阿!!!! )

林以茹要我加一句  "有很多人都遲到"

全校只有我們班去很有延續畢旅的 FU  ^___________^ b

事實證明沒有電視螢幕麥克風我們還是可以歡唱KTV

 

 

 

對了對了

在火車站的時候有遇到要去學校練槍的儀隊熱血學弟妹們

謝謝你們的 "生日快樂" 唷:)

就甘心ㄟ~

 

 

 


總覺得背後的兩位好熱so  hot !!!!

正所謂熱~情~如~火~吧哈哈哈哈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是許薄懲坐我旁邊

不過一路上和許薄懲  廖脖萎十億海芝麻香腸話題還挺好笑的

 

 

 

 

蔡:我不喜歡看帥哥  比較不好看的我到比較喜歡看

億海:難怪最近你都對我這麼冷淡...

廖勃萎:對阿!!難怪你也都很少看我...

許薄懲:如果世界上都是你這種人那我大概要被排擠了...

這世界不要臉的人越來越多了=口=

 

 

 

 

大概半小時就到囉

真善美還蠻漂亮的唷

聽了真善美的解說員"大頭"的半小時簡介之後

其實心中還蠻多感觸的

真的覺得他們很偉大很有愛心 ^_____^ b

世界上就是應該多一些這種人

願意犧牲高薪

而來這裡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也想盡我的心力幫助這些人

雖然現在我只不過是在高山上讀書的一個鄉下高中生...

但其實只要捐一些發票甚至一兩塊的零錢

也會幫助到他們的:)

 

 

 

後來還去看了憨兒所住的房間

我的媽呀    太誇張!!!!!!

連一點垃圾   一點髒亂   甚至一點灰塵都沒有

早上起床都有折棉被耶

衣櫃打開來每一件衣服都折的很整齊 放的很整齊

還香香的唷

而且都是每個憨兒自己主動整理的

不管是自己的空間 共用的客廳 上至天花板下至地板

連衣服也是自己洗的

從來不需要別人打掃或督促

就像大頭說的

"他們不知道什麼叫做 偷懶 "

雖然今天是我生日但我真的很想去死一死

我忘了我有多久沒有折棉被和整理房間 掃掃地了

看來我大概是個重度痴呆的植物人吧XD

 

 

 

 

 

 

中午吃好好吃的雞腿便當唷^____________^b

 

 

 

 

 

吃飽之後的休息時間

我們跑去找憨兒玩

瞧他們開心的勒

開心的慘墊許薄懲籃球

開心的慘墊貢丸和芷頤腕力

開心的帶我和庭儀去認識狗狗

 

 

小黑 (是狗) 跟小可 (也是狗) 不合

有多不合勒?

可憐的小黑正在車下乘涼睡覺

卻被憨兒抓去和小可打架(!)

瞧牠們打的激烈

憨兒看的開心

我和庭儀錯愕傻眼指數破表=口=!!!!!!!!!!!!!

 

他說馬利會握手

但我只知道他去把狗狗的手自己拉起來握

他說嘟嘟會親親

但我只知道他是抓著牠的頭強迫親親

他說小可會幫他抓癢

但我只知道小可只是前腳撲到他身上

他說小黑

什麼都不會= =

他說嘟嘟的媽媽是馬利

他說小可的媽媽也是馬利

但是我知道

嘟嘟和小可的品種並不同

 

 

 

 

 

 

 

還有突如其來的背後按摩真的很嚇人 

 

 

 

他們真的很可愛唷 : D

 

 

 

 

 

 

 

 

 

 

 

 

 

 

 

 

 

 

 

 

 

 

 暫停一下還沒打完

 

 

台長: 我是蔡*
人氣(35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  :D |
此分類上一篇:(補) 摩托車週記*

哇咧= =
2009-07-25 20:56:38
:D

登登也會被你排擠??!!


蔡正妹
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 <!!!!!!!!!!!!
2009-07-26 19:38:57
那我下輩子ㄝ會被排擠一口一!!!

快點打完啦拉一3一

ㄏㄨㄣˇ~久~ㄋㄧㄝˋ!!
2009-07-27 22:23:09
HSG˙向
哈哈 要分好幾段才打的完

你也覺得 打這很累厚
2009-08-06 22:4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