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1:38:02|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趴萬←

你的大名是?
鍋子


今年幾歲了?13



幾月幾日生?4.28什麼星座的?金牛
"  


什麼學校的?內壢



有哥哥或姊姊嗎?有~(都有)



承上題,他有在混嗎?沒 有人罩嗎?不知



你是什麼學校的?= =內壢



﹡--[ [   →趴兔←


學校好嗎?爛



喜歡班導嗎?還好



喜歡自己的班級嗎?還好



如果一定要你轉班,你會轉去哪班 1X班



﹡--[ [   →趴3←

如果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你會怎麼辦?一起死



有沒有想要保護的人?有..



承上題,是你最愛的人嗎?黑阿



你選擇另一半的條件是什麼?心地好吧



你的愛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活潑



喜歡會打架的男生(女生)嗎?不喜歡(非常討厭)



如果還沒結婚,另一半要求"那個"會接受嗎?哪ㄍ??



覺得自己很可愛嗎?不可愛



你的愛人的名字是什麼?秘密[綽號或其中一個字都可以]?可以不說ㄇ



最愛吃什麼?都OK壓



最愛吃的跟最愛的人選哪個?最愛ㄉ人



討厭別人問你愛情跟友情哪個重要嗎?部會



承上題,為什麼?因為我答ㄉ出來



會幫爸媽倒垃圾嗎?會



你覺得你是乖小孩嗎?步是



形容自己的一句話?天真活潑(是騙人ㄉ)



﹡--[ [   →趴ㄈㄡˋ←

你是真心愛著你的愛人嗎?當然



你相信你的愛人會永遠愛著你?部會



你們的感情會持續多久?部會回答



有比世界滅亡還久嗎?= =怎嚜可能



要不要親他一下呢?>3<



要不要跟他上床壓??= = 下流問題不回答



覺得愛情是該抱著玩玩還是認真的心態?認真



跟愛人大喊你愛他吧!?我愛你



﹡--[ [   →趴ㄈㄞˋ←

1。綺

2。小翌

3。揚智 

4。肥肥

5。櫻桃

6。羽翼

7。笨蛋

8。涼姐姐

9。ㄚ欣

10。敏兒

某天1跟你說他愛你?
"不可能(他是我姐姐)


有天你去廁所看見1跟5躲在裡面喇雞你會?
部會怎樣"


9要求跟你親親你會?會說你吃錯藥阿



2跟3是什麼關西?朋友



說明你對1~10的感覺

1。跟我聊ㄉ開

2。正咩媽媽

3。帥

4。愛跟我吵架

5。愛欺負我

6。愛罵我

7。爛風紀

8。正咩姐姐

9。功課超屌

10。勁舞天才


有一天起床4脫光光的在你旁邊,你的反應?
會吐"


1想跟你喇雞,你會?= =亂倫



6說他想變性你會?他依職都是變性ㄉ



9跟你說8的壞話,你會?她們不認識



有一天,7突然失憶了,一直說他是你的愛人,你會?他不配



6跟1脫光身體在床上被你看到,你會?
"昏倒


某天,9跟2跟6一起吃同一根棒棒糖,你會?
"會把2ㄍ砍ㄌ


假如,3說他喜歡5,可是4也喜歡5,但是5卻喜歡你,你會?
"5是我妹妹耶


你跟7吵架了,你會?炒習慣ㄌ



2說他討厭你,你會?很傷心



3說他不愛你,你會?常說



6說其實他最愛吃的東西是大便你會?
拉伊陀給他


恭喜你,完成了問券?
"喔


你覺得這份問券?無聊爆ㄌ



最後,你想跟你愛人說什麼,留下話跟他說吧!我愛妳

台長: 鍋子X呆瓜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