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2 10:27: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除蟎噴霧 , 減少過敏原~ 清塵蟎の幫手🌟




唉 雖然平常也都有吃保健食品和食療 
洗臉保養等等的日常動作也都有做到~~

但是後來看到醫學小知識的網站
才知道 我臉上的點點看起來像是粉刺痘痘之類的...
可能就是塵蟎引起的!!!

塵蟎是一種8隻腳的微小的蛛形綱節肢動物,肉眼是看不到的,
最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以人類或動物(貓、狗)脫落的皮屑、毛髮維生,
而人類最主要是對塵蟎的屍體及排泄物過敏,
塵蟎主要生存的地點為:床單、被單、枕頭套、床墊、地毯、絨毛娃娃、窗簾… 等

(以上說明引用自維基百科

因為 yami 我常有反覆不停的痘痘粉刺 常常看皮膚科都沒有效 
又有一些像是疹子的 一直擦藥都沒好 
也是洗臉或保養換來換去都沒什麼改善QQ 
最近看到防治蟎蟲的廣告越打越兇 
看來這個議題也不只我一個人在困擾的關係
我決定來著對蟎蟲抗議 
首次使用的第一個品牌就是 速必效 

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

這款 ⬇️

後面有詳細的圖說 說明 ⚠️⚠️⚠️ 使用前一定要注意看標示喔 !! 


速必效 真沒蟎系列專門為過敏體質患者設計的防蟎產品 
★含有珍貴天然除蟲菊
可以對可惡的 蟎蟲 驅趕 忌避 減少過敏原
一盒裡面有兩片包裝 , 每片的大小約是40*60cm


打開來裡面是摺疊在一起的 防
< 怎麼有種像是我小時候的尿布錯覺 XDDD 哈哈哈哈哈 >


攤開來 差不多跟一顆枕頭大小相同 剛打開的關係味道整個飄出來

把一整層鋪在枕頭套裡面 晚上睡覺都會聞到香香的草本味
感覺特別的舒壓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總覺得昨天體驗的第一晚
因為有這個味道的關係 睡的特別熟特別舒服 

除了像yami一樣放在枕頭底下
也可以針對你在意的地方
像是抽屜底部 、 衣櫃裡面 、 床的保潔墊下方 、棉被收納處等
這種容易被蟎蟲躲起來的角落 都要特別留心



另外 還有一款 對各大小角落也有用的 
速必效 真沒蟎系列  除蟎噴霧

 

 

速必效真沒蟎除蟎專用藥劑 !! 
一樣含有珍貴「天然除蟲菊精」
專為過敏體質者、兒童、老人設計清除室塵蟎之產品
目前是公認最安全且環保的藥劑喔! 
天然除蟲菊於環境中只要有遇光、熱、水會自然分解 、不造成負擔唷~~~


關於 速必效「真沒蟎」除蟎專用藥劑
◆本品含低劑量的天然除蟲菊精,剛好足夠驅出躲藏在各角落縫隙中之室塵蟎再用吸塵器將其清除乾淨
◆天然除蟲菊精是非常珍貴的天然殺蟲劑,全世界所產生的天然除蟲菊精總量,約80%以上均被美國及日本的環藥製造廠搜購。
◆天然除蟲菊精在環境中若遇到光、熱、水就會自然分解,不會殘留或累積毒性。
◆吸塵後,別忘了使用本品朝吸入口噴1~2下,即可殺死集塵容器內的室塵蟎,防止其在夜間再次逃逸。



因為床頭櫃上的娃娃之前擺了很多 阿嬤常常嫌棄說有灰塵和塵蟎讓他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只能擺上一兩隻娃娃惹QQ 
這次我要讓阿嬤看到我有很重視這個問題 把會積灰塵的地方都噴灑一遍再清理
一定要再噴灑過後 
藥效發揮時間過了再用吸塵器或是抹布將地方再擦拭過 !!


睡覺的枕頭必須要噴灑

還有我最愛窩著的角落~~~
因為是用這種毛毛茸茸的材質巧拼 拼圖
所以有時候掃地或是有甚麼灰塵一定會往這上面沾黏
必須要常常換洗 所以這上面也要大肆來噴一下殺塵蟎
不讓他們有機會躲藏在我看見的地方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防蟎墊線上購買: https://parg.co/VhN

除蟎專用藥劑線上購買:https://parg.co/VhM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yami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