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5 20:54:57| 人氣9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剪燙Vis Salon專業接髮燙染師 / 資生堂染燙/捷運中山站美髮店

 #寵物友善 美髮店 你有看過嗎??? 


繼上一次有推薦的台中接髮店家 
這次要給大家看看可以放心做頭皮保養的店家囉!! 


當然我也是有看過別人的評價才過來
這間  Vis salon 專業接髮燙染師 💜💜💜


位在熱鬧的中山區巷弄間 


( 放的上一張的右下角 這個小傢伙 依舊厭世的臉哈哈哈哈XD )


 我這次預約做ㄉ項目就是 : 洗+剪+頭皮保養

Vis 從事美髮設計師已有10年以上經驗,
      無論是接髮、染髮、編髮都是強項



店面也是琳瑯滿目的 都是 資生堂的系列產品 


陳列商品的上下都是給客人置物的櫃子 

VIS 店家服務項目 :
染髮
運用色彩知識,改變頭髮顏色,讓髮型更有線條感,也讓氣色可以更明亮。
燙髮

矯正頭髮毛流問題,減少整理頭髮的時間,也讓髮型更立體更有造型感。
接髮

增加髮量,增加長度,讓女孩們不再為自己的髮型感到困擾。

因為最近還在不斷的適應接髮後的種種
也因為第一次的關係 
很多時候的問題不是很熟練~~~ 
我個人又不是很溫柔的那種人 粗手粗腳的
梳頭髮、綁頭髮、穿衣服的拉扯、、、等等
這些動作日積月累的讓接髮處對我的頭皮拉扯影響到

變成頭皮某幾處都會痛到紅腫起來 真的腫出一塊凸起物
害我也不太敢梳頭髮 很痛苦 > < 

所以這次我就找了這間在台北評價亦不錯的接髮專門店
來解決的我頭皮困擾 


第一次來 是kiki設計師替我服務 
先向設計師講述我的需求是想要頭皮舒緩保養 
以及 因為是接髮的狀態 希望可以注意一下 溫柔一點對待我QQ 

設計師也看了一下說   
👩🏻 :天啊都腫起來了 很痛吧?? 

也在這中間過程都會時不時問我還好嗎? 
痛要記得跟我說! 
會痛嗎? 


----- 感覺有被注意到自己的需求很感激 ----- 


店家的兩隻店貓 一隻感覺臉很厭世 也不喜歡離開自己的地盤 


另一個叫做  小三   一定是因為太可愛了XDD 


眼睛水汪汪的超大


一隻腳短短的 出生就是兩個腳趾而已 但也一樣非常討人喜歡 > <

前面KIKI 有跟我先介紹一下 他們店面的保養頭皮流程 

底下圖片是上面的本人  資生堂頭皮保養系列 



順序就是如下 ~~  由左至右 


第一罐 "前導進化"步驟上完頭皮之後 會有一下子頭皮覺得涼涼的很舒服ヘ(= ̄∇ ̄)ノヘ(= ̄∇ ̄)ノ


因為中間過程就是 上完之後資深堂的產品洗頭 --- 免沖洗 步驟都比較簡單
所以我主要給大家看看產品本身是那些 
完成後 我的設計師還幫我用電棒再做一次捲度 真的好美謝謝啦~~~ 

(小彩蛋) 小三超親人超可愛的全境實錄 完全無害的小天使~~~ 是店家的活招牌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AM12:00-PM8:00  (公休禮拜天)

💈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2號
💈預約電話 : 02 2521 0008
💈FB粉絲頁: http://bit.ly/2NtRPc9

台長: yami
人氣(9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髮沙龍店面推一個🤟🏻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