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1:42:32|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Kay的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y,

愛情的迷人之處在於當你以為它終於手到擒來的時候,就在你看到那麼誘人的果實在你眼前揮手的時候,便一眨眼的消失無蹤影。當你終於心灰意冷的想要放棄的時候,又讓你在不經意間嚐到那麼一丁點的人間美味。

於是我們不斷的想要拒絕愛情卻又無法拒絕。

於是也不斷的快樂又不斷的被煎熬著。

我又回到老頭的身邊了。那個頑固一直一個人生活的老頭似乎慢慢的起了一些變化。但,還是個十分自我的老頭。

它只要對我好一點點,我就像個開心的小女孩,可以高興上一整天。

愛情實在沒什麼道理可言。

當我們明明這麼渴望這個人來愛我們的時候,我們有時候卻會賭氣似的用它最不喜歡的方式把他推開。傷害了對方,卻傷害自己更深。

當我發現我慢慢融化了老頭的心的時候,原來我融化了更多我的心。

我很想就這麼一直疼著我的老頭。

珍珍。

中華民國九十四年二月十五日

台長: 3號珍珍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