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22:23:5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D哈哈,又一首歪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這首是我跟思涵開學沒多久
某節下課亂唱
唱出來的~~






原名:
離開地球表面








改版:
離開三導表面XD







歌詞:[要唱唱看]


丟掉課本ˋ丟課表ˋ丟記過單ˋ再丟撈叨

丟掉粉筆ˋ丟執照ˋ丟掉考卷ˋ再丟八卦



衝啥大

衝三小



衝啥都有人在叫魂


記過單

銷過單



只想全部燒掉

在記嘉獎

領畢業證書~







一顆心班導班導的狂跳~

全部的班導都在三導一起跳~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看到班導起笑~~







一顆心生教生教的狂跳

全部的生教都在門口一起跳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我今天穿短襪~









哈!
如果還有好笑的詞or主意

盡管回應
我會參考~



還要記得幫我簽簽喲!!


謝x2




_____________the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影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歪]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多歪歌~來唱唄!♥╞─
此分類上一篇:大大進來~~(笑>///<_)ˇ娛樂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