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0:34:0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大進來~~(笑>///<_)ˇ娛樂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大~~來笑!!


歌名:私奔抓交替(原名:私奔到月球)


123 去跳海

456 被淹死

789 我們變成ㄌ水鬼

讓靈魂留下來

讓身體沉下去

看到遊客來玩

就馬上把他拖下來~~~~~!!@@




歌名:賤妻(原名:家後)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人虐待~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說肖年的時候你有多衰小

吃屎喝水 會計較

怨天怨地 我最會

你的手 我會甲你鎖住住

因為我想找你報仇

我將青春嫁置你家

我對肖年就跟你跟到老

殺人放火 我已經都學會

有啥比殺人卡重要







我ㄉ一生獻給你家

這知殺人是這ㄇ快樂

別人殺人 我已經看透透

想要去試看看


因為我ㄉ客兄 看我想要跟他走~~
歌名:學生無罪(原名:失戀無罪)

五班萬歲

學生無罪

誰保證師生不會有過節

用過去的每張消過單

換畢業證書

我們很悲慘
齁齁齁!!!! (小池徹平~~超可愛ㄉ!!p也好帥喔~~)


最後一首真ㄉ是ˇˇˇ

唱出大家ㄉ心聲啊!!


哈哈~


給個靈感ˇ讓我寫歪哥

順便給感想唄!!

一定喔~

還要簽100ㄍ再走ˇ



@(>///<)@





謝ˇ(完)

台長: ─═╪☆影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歪] |
此分類下一篇:【XD哈哈,又一首歪哥★】
此分類上一篇:進來進來~!娛樂你們!!(好玩)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