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9:43:57|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死猩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你娘的雞八毛!!

你娘卡好哩!!

你今天是怎樣?!

挑戰我喔??

歡迎呀!!


看你是要玩心理戰還是打架

我奉陪

就算把你森林ㄉ猩猩叫過來我也沒再怕啦~~!!

幹你娘!!!!!!!

機掰一點啊!!

阿不是很機掰!!


幹!!


你三小啦!!


沒LP喔?!!


還不是猩猩一隻~!!

在205幹嘛??

跟你說啦!!

我從一年級就看你很不爽惹啦!!



早就想打你

要不是班導

今天早就跟你翻桌惹ˇ

我不是第一次跟男生翻桌喔!!


去死一死啦!!

顧人怨~!!


幹!~~

逼機




還在那裏給我大小聲喔??

不要命惹是不是啦?!!

只會丘跟叫魂ˋ叫春ˋ勃起ˋ爬樹ˋ外加吃餿水配香蕉

你還會三小??



幹!!!!


有種就衝著我來啦!!


不要只會大小聲不敢打人


自己欠打還敢告狀!(這種人就是無敵不要臉)


像你這種動物不打就是不會乖啦!!

坦白跟你說啦!!

你從現在開始到畢業哪時會被打

我不知道喔!!

可能是畢旅

也可能是畢業典禮

可能隨時隨地

或放學ㄉ時候




奶頭猩!!

放心好惹

我人都準備好像你開戰!!


你最好有ㄍ心理準備喔!!



不然你哪天可能發現你在棺材裡

我可不管!


如果你想平安一點

就乖乖當一個無路用的懦夫!!

數學課就當LP的猩庸

人家不爽就給我乖乖站在那裏給人家打

但是!!







奶頭猩!!


你放心好惹

我永遠記得今天ˇ

不會忘記

你試試看啊!





不快樂你就滾回你的大自然啦!!

那裏有許多餿水and香蕉可以食用


放心ˇ

還有許多母猩猩可以任你*發洩*









最後還是跟你說一句:


給我小心一點

要開戰隨時過來

我沒再怕啦!


幹!


剛剛跟你說ㄉ話最好聽進去喔!!

不然你會很慘
幹你娘哩!!

台長: ─═╪☆影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終極5班 |
此分類下一篇:這學期~下學期 給205的大大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同學是這樣當ㄉ.........

【白☆目】諺仔
怎拉@@?

這麼生氣0.0

乖欸

別生氣拉@@

要有氣質喔@@!

^^!
2008-06-11 01:30:55
版主回應
我知呀~~!!

但某猩真ㄉ很欠打!!
2008-06-11 18:2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