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0:51:0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齁!齁!齁!~淘汰賽ˋ今天ˇ(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黃xx沒帶CD!!


昨天大奶明明提醒他要帶ㄉ~!

他說好ˇ

結果....他今天跟我說沒帶!!!!(氣死惹ˇ)


我看是沒弄吧!!(8成是~!)


結果沒辦法!!

只好換歌ㄌ啊!!

跟音樂老師介CD~

趕快練


到現場....還沒換我們就想落跑惹ˇ

老師很賭爛ㄉ說:你們有要參加嗎?!

真ㄉ很煩!!

之後....................
大奶就一直*盧*說:還是唱戀愛ing啦!!

我說:我寧願唱*我愛ㄉ人*也不要清唱ˋ而且還要自*嗨*很丟臉!!

大奶:可是我背不起來阿~

我說:你應該會唱副歌吧?!

大奶:會阿.....只會一點點.......

我說:那等等你就從副歌開始唱~

大奶:那我前面要幹嘛?!


我說:我怎知?!


小雨:我們還是不要唱ˋ好ㄅ好?我們趕快跑就好ㄌ啊!!

我說:都已經來惹ˇ等一下跑ㄌ會被罵!!不要一直反悔啦!!

小雨:可是很丟臉ㄟ!!

大奶又說:還是唱戀愛ing啦!!我真ㄉ背不起來!!

我說:不要一直盧ㄌ啦!!就唱我愛ㄉ人又不會死!!再吵我唱完去打黃xx!

小雨:好阿!!好阿!!><走阿~去打他

{過沒多久......}

小雨:還是我們猜拳~贏ㄉ決定!

三ㄍ人:來啊!!

(剪刀ˋ石頭ˋ布!!)

我贏ㄌ~

小雨:不然再一次!!

我說:來啊!!

(剪刀ˋ石頭ˋ布!!)

大奶輸惹ˇ

大奶:我真ㄉ不會唱啊!!(繼續背歌詞.....)

.........................接下來
小雨又說:我真ㄉ不想唱耶!!><

我說:那怎ㄇ辦?!剛剛老師已經很賭爛ㄌ...

我們跑ㄌ會怎樣?!

小雨又說:那我們在猜拳!輸ㄉ唱最大聲!由輸ㄉ人來撐ˇ其他ㄉ只要合聲就好!

我說:那我來唱!!不要一直出爾反爾!#

小雨:你說ㄉㄡ!!


(大奶背歌詞背到快要哭ㄌ......)

小雨:ㄟ!!你看大奶!!要哭ㄌ...~

我說:大奶!不要鬧ㄌ....等一下妳們唱小聲一點我來撐...但你們要唱出來喔!!

雨ˋ奶:恩......


歷史老師:接下來是第6組ˇ205班xxxˋkkkˋyyy


音樂老師:你們要清唱嗎?!

三人錯愕ㄉ說:沒有

音樂老師:你們要唱啥??


三人:我愛ㄉ人

音樂老師:CD在這裡!


之後.......................
啊!!

慘惹ˇ

第一句就忘詞惹ˇ

到第二句才救回來!!

大奶ˋ小雨都沒聲.....只有我ㄉ聲音....(= = 尷尬)

國文老師就進來ㄌ...

她說:加油!

唱完後.....

聽著不算小聲ㄉ鼓掌聲ˇ

心裡變ㄉ很輕鬆!!


然後...............................
我說:小雨!你覺得會進ㄇ??

小雨:怎ㄇ可能!會進才怪!!

我說:嘔ˇ











後來就趕到日研社去惹ˇ

看*未來講師*˙ˇ˙

很好看!!ˋˇˊ(但我坐周品佑旁邊= =)

周品佑一直跟我說:有沒有在聽我說啊!!

我嚇一跳....轉過去....

他說:沒事 ㄌ啦!!哈哈哈!


我感到...........無言.....
雖然今天亂唱導致沒進ˇ

但很謝謝比賽簽幫我們加油ㄉ同學們喔!!



給點回應....


















順便............

















幫我簽100ㄍ!!




謝謝









˙ˇ˙

台長: ─═╪☆影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終極5班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心中ㄉ終極5班成員~(進來)
此分類上一篇:淘汰賽那天.........(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