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6 04:16:0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個女人,為什麼這麼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ei來了電話,吵醒了我,她說要上山洗溫泉。

開著她新買的車子,去接了vivi和ichigo,我仍然睏著。

在車裡,我的愛情依然被開玩笑。哈哈,也罷!雖然這笑話有點黑色,不過,又有什麼關係呢?至少,我們都還笑得出來。

這次,我們的溫泉新目標是新裝潢的湯瀨。恩,果然不錯,很有那麼點日本的味道,木質地板、檜木池、洗髮、沐浴乳、吹風機、飲水機、蒸汽室、spa,一應俱全。

雖然我很愛睏,但還是不忘帶著我的保養品,來個全身去角質、磨腳皮、臉部面膜,從頭到腳DIY美麗一下。

泡在檜木池裡,看著白磺溫泉水微微冒著煙,不遠處的綠色山頭映入眼簾,秋陽照射近來,跟鼓動著的白磺水共舞著。

站起身來,發紅的皮膚,也在冒著煙呢。再泡泡冷水,再蒸一下,如此幾翻輪替,雖然不是很過癮,但卻不該再如此,沈浸於一個人的世界裡自我享受,因為他們三個早已坐在休息室等我了。

接下來,我們吃什麼呢?恩...去竹子湖吃野菜好了,沒有異議地,我們再往上行。

車輛盤旋在彎曲的山路,看著美麗的陽明山、呼吸著乾淨的空氣,泡完溫泉後的鬆弛、秋陽微風的輕拂,我的心情好極了。

這四個女人實在是太幸福了。

車子轉過了幾個山頭,也將我們轉進了縹緲的霧裡,竹子湖是多霧的。

決定了在長青蘆用餐,一棟有院子的古早磚房。我有一種好像是到了鄉下朋友家作客的感覺。屋外的霧,輕飄飄地伴著絲絲細雨,冰涼涼的空氣,溼潤了長髮。

整桌的野菜,配上一鍋刈菜雞,再來杯啤酒,喔~這就是我的人生嗎?怎會如此逍遙愜意呢?我問ichigo,我們會不會遭天譴呢?我們還這麼年輕,就能這般幸福的享受。

吃完飯、泡壺茶,恩..買花去吧!我嫌那藍色的玫瑰太過人工、矯情,於是我選了一把粉白色的嬌羞玫瑰,含苞待放的,(雖然我已過了含苞待放的年齡),和一盆迷迭香。(herb也是上天的一種恩賜呢)。流連在花室裡許久,kei忍不住聲聲催促。“好啦,好啦,我要買單啦“。想找盆薄荷送給prince,卻沒有發現...算了,星期天到花市去好了。

怕塞車,我們得快點下山。

下山的車裡,我學唱著gray的歌,ichigo望著窗外想事情,vivi則是電力耗盡-睡著了。

該怎麼說呢?
なんで幸せの?我只想說的。
為什麼這麼幸福呢?

台長: 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