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02:07:4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過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太巧合了,沒遇過的端午節是生日,請問是哪招?


6/13謝謝  翁香蕉,劉育紮,葉耐斯,窯挖水,髒光琦,楊帶引,葉思宇,劉大竹,大嘴,鳥頭,陳阿偉,歐基掰,劉滷蛋,好意展,恬恬,阿興,博偉,莉莉。

好多好多生日快樂,至於銀幕上的世足加油,好像就不用了。
好多好多生日快樂,然後背後的冰塊,很欠揍。
好多好多生日快樂,烤焦咂是你們的合體嘛!?行政大樓就免了吧!!


謝謝師淇,育珊,欠飯即時通的生日快樂。

謝謝FB上的老K,花仔,營阿簡,湯圓,劉建志,沈春庭的生日快樂。

謝謝簡訊裡的滿滿每個祝福,謝謝飯盒,謝謝涵涵,謝謝榕,謝謝歐ㄐ碎。

謝謝我親愛的媽咪!謝謝還打給我說回來的奶粉。


然後這些六隻人,12隻腿,全部都騙我要回家,然後你們都是開火車跟統聯回來的吧~!!!
下午還因為我不讓他回家,把我撞倒,哪招這是?

許芋頭還說只有四個人,其他人怎麼都會冒出來哩!!?
你們給的驚喜也太大了,真的謝謝你們。

煙火很美,黑嬤嬤的你們是誰,倒是嚇壞了我。
摸黑在叢林裡找禮物,到底是誰想的,請問?
假肉粽裡面給我又藏蟑螂,真的很欠打。


不過冷氣,營阿簡,10顆肉粽真的很可怕,可以一起來分擔嗎?
然後那個假蟑螂被我丟到很遠很遠,搖機車,你有種就再去找,看我會不會把你的房間都給丟出去。
然後GOTO鑽石面,也太好了吧!!!!讓我好捨不得!!
好用好用綁頭髮,還真的很好用:D



有史以來最大張的祝福,最大張的卡片
裡面也太多人的祝福了吧!?
要我怎麼謝呢?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不可思議的人的生日快樂。

謝謝每個有寫在裡面的人,謝謝你們。
也謝謝給我這麼大驚喜的你們。15支人,我不會忘記的。




差點忘了,寶貝榕,你的禮物跟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你:D

台長: *笨醬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獨立飛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耐+信
此分類上一篇:x1 *2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