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05:51:46|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清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
我徹徹ˇ底底的領悟了
是詩淇明白的話!是阿呆的話!
一切徹底的話
一切很狠的話
點醒了我一切

今夜
我才徹徹底底知道他對我是這樣的喜歡
是這樣的對我
原來一直一來我都不知道這一切

今夜
我才知道我有多白目
我才知道我有多賤
我才知道我是怎樣的再傷害他

因為我知道一切是不可能的
所以
就算是他說了...
我也要徹徹底底!果斷!殘忍一點的結束這一切
我很不想!我很不願意去傷害他!
但一直這樣下去!一切會更糟糕!一切會更慘!
一切的傷害會更深
所以...
我打算盡快解決這一切



對另一個他

今夜
我才知道
我當初有多過份
雖然我知道....
我跟第一個他是不可能的,我們彼此都知道
但我卻遺忘了你當初的感受
但我卻遺忘了這對你是多大的傷害
但我卻遺忘了這對你的不尊重

當初你不自己當著我的面跟我說妳事有多介意
我想....是你那男人的自尊吧
我想....你讓你的朋友來告訴我一切
是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吧

今夜
我才知道當初我這麼做
是有多麼的傷害你
是有多麼的賤

就因為我不能果斷一點!因為我不能狠一點!因為我不能放著別人不管
說坦白一點
我是白癡
我是太誇張了,沒錯

就因為我這麼猶疑不定
就因為我這麼的不夠堅決

所以一切事情才會發生

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想清楚
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改變自己的方式了

明天...
我將要勇敢一點!
我將要徹底一點!
的把一切關係都好好的重新處理好

雖然一切或許都會有改變
但....
這一次,我要這麼做了!
因為誰都不要一直再傷害的辦法
就是這樣子

台長: *笨醬文*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曾經的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背影
此分類上一篇:我安靜

穎子
這樣子!加油!
2008-02-25 21:19:20
版主回應
恩 謝謝你
2008-02-25 22:48: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