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02:54:5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星期‧育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 今 天 的 課 超 h i g t 的 !
或 許 我 真 的 屬 於 自 h i g t 型 的 人 吧 !
常 一 點 小 事 可 以 大 笑 。
但 我 覺 得 人 之 常 情 , 想 笑 就 笑 呀 !
這 樣 比 較 真 實 。
太 多 的 壓 抑 到 最 後 只 是 換 來 煩 腦 與 躡 手 躡 腳 。
直 接 有 時 是 好 事 . .
自 己 的 想 法 。
或 許 自 己 有 時 較 o v e r 吧 !



會 話 老 師 真 的 好 c u t e !
哈 ~ 雖 然 他 中 文 不 流 利 , 但 他 真 的 很 有 趣 唷 !
一 個 個 點 名 問 我 們 ,
甚 至 還 問 男 生 , 覺 得 台 灣 女 生 漂 亮 嗎 之 類 的 ? (類 似 這 樣 的 問 題 )
有 位 同 學 英 文 名 叫 H e b e ,
老 師 就 用 英 文 說 他 喜 歡 H e b e , 因 為 他 老 婆 英 文 名 叫 H e b e !
哈 哈 ~ 果 然 在 美 國 住 過 的 老 師 , 講 話 就 是 較 幽 默 有 趣 。
也 因 為 這 堂 課 ,
才 知 道 同 學 們 所 說 的 胖 虎 , 其 實 並 不 是 內 向 害 羞 的 男 生 呀 !
他 還 蠻 敢 說 的 呀 !
哈 哈 ~ 笑 死 我 了 !
因 為 會 話 老 師 他 姓 洪 , 英 文 名 是 D a v i d , 所 以 我 自 己 給他 取 一 個 綽 號 , 紅 大 衛 . . ( 哈 ! 相 信 知 道 菸 的 人 都 了 !
嗯 ~ 現 在 又 在 自 h i g t 了 !



到 了 中 午 , 才 知 道 原 來 上 次 叫 我 學 姊 的 很 剛 好 住 在 我 家 附 近 . . 意 外 哩 ! @ @



到 了 下 午 , 哈 ~ doble Li 真 的 很 敢 ㄝ !
跟 中 國 語 文 表 達 老 師 喬 時 間 ,
只 見 中 國 語 文 老 師 一 直 說 : [ 妳 們 不 要 騙 我 唷 ! 不 要 結 果 不 是 去 等 車 ! ]
哈 ~ 發 現 老 師 口 頭 禪 是 :

[ 你 要 仔 細 聽 唷 ! ]
[ 我 要 講 重 點 了 ! ]

不 過 還 蠻 感 謝 他 的 !
不 然 我 想 我 會 更 晚 到 台 北 吧 !
不 過 語 文 表 達 老 師 感 覺 有 點 怪 怪 的 !
似 乎 很 多 人 都 不 能 接 受 . .
但 知 道 他 是 好 人 老 師 一 個 !



台長: 大餅臉兒甩呀甩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