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1:05:1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虫虫和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虫 虫是在家族認識的朋友

一樣都是設計的同好

閒聊中才知道就讀的學校就在我的家鄉

真是很巧合

情人節這天他和男友一起來做戒指互送給對方

甜蜜的程度真是令我羨慕

呵呵~^^~

原本虫的男友以為是銀黏土的體驗班

所以想了很多的idea

結果被我破壞了他的美夢

好在還是有一個戒指可以讓他套住虫

不然我都變成罪人了>"<

寫好字要放進可怕的硝酸囉

在這之前的步驟都還算順利

等字的深度腐蝕好

要做焊接的時候

卻怎麼都接不好

害我緊張死了

虫的男友手指頭今天被我虐待的很慘

我想一定很痛吧>"<

改天要好好補償他們倆一下~^^~

終於完成囉

把想說的話寫在對方的戒指上

真是浪漫到不行ㄟ

借我近拍一下

順便宣傳一下囉~^^~

台長: Moon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室課程資料 |
此分類下一篇:惠秋和男友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間的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