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7 03:54:29|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忘記還有這麼的一個地方


真的好久好久

現在的我已經完成了夢想

我的夢想就是能在日本居住

現在的我 每天都很忙碌很充實

日語只有初階的我 其實在日本生活蠻吃力的

但是我不害怕 也不膽怯去試著溝通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

我真的很慶幸當時有送出那簽證申請書

又花了一年的時間準備 學習了一年的日文


但對於愛情

我真的是一片空白

大家不是說我眼光太高

就是說還沒遇到對的人

但對的人到底是什麼?

對於現在我的來說

打個炮 簡簡單單擁抱接吻就夠了

我不想干涉對方的生活 也不想對方干涉我

是否各取所需是最適合我的?

愛情

就此跟我絕緣



剛過了新年

也剛過了生日

從20歲到28歲就像做夢一樣

有些事有些人也已經漸漸變得模糊

我無法想像未來是怎樣

我只能緊緊抓住現在

哪怕我已經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我不期望對的人很快地出現

我只希望我每一天都能過得很滿足

自分の幸せは自分で掴む




台長: 緯大哥。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我人生中的21歲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