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15:44:3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好無聊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捺`沒工作在家裡就是兩ㄍ字辣~





                {{ 無聊 }} ~~~ ˊˋ


            好想趕快有工作唷 ~ 


              不然我會變超級大大宅女 (除假日外)"




                誰知道哪裡有缺人的  !?


                 幫助我告訴我.. 可以麻麻麻 ???



                 我會很感謝你然後在報答你  ^ˇ^



















                  , 缺 ~~   =|||*






                     












                       ㄕㄨㄚˋ

台長: ♦°[[ hα ▪ 亮² ܤ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 :; 成熟靠近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