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15:49:1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孫病啦 ... 挖勒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搭媽芽 ..
早上起來就留鼻涕惹 !!
那時本來想說還搭說 ˇ
結果到學校一節比一節難過 *

那時怎辜快受不了惹 ︿ *
渦就去跟老師說窩拗請假 .. (!)
老師就問渦怎悶惹 .. 我說頭痛 n 一直流鼻涕 !! [[ 超難受ㄉˇ
老師就叫我打電話回家 問家人有沒有要來接我回家 ˇˇ
渦麻麻剛好在家 麻麻就跟老師說要來接渦 .. ^^
(( 噎 :D -* 可以回家休息惹  ))


麻麻 .. 帶我去買飯飯粗 !! ((( 病人果然不一樣 ^_-

這次搭病好痛苦餒 = =ˇ
一直流鼻涕 .. 根本就流不完嘛 !!*
迄死渦惹 (!)

窩一直擦鼻涕 .. 整辜人快要崩潰惹 = =”


衛孫紙 不知道被我用幾百張惹勒 ˇˇ
超恐怖搭說 .. 渦自己看那些衛孫紙 都下到惹 !! (( 實在是太多惹ˇ



感冒不是件好事 是一件壞事 !!* }} 鋪ˋ

台長: ♦°[[ hα ▪ 亮² ܤ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痛苦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 ♥ ]  還是會寂寞 ♪
此分類上一篇:[ ♥ ]  愛你不是兩三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