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4:11:5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8 阿晡愛我,帶我去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地相隔讓阿晡沒有了安全感
而我又容易因為寂寞而堅強而冷漠
所以最近阿晡都覺得我冷淡而心慌不已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吧...
但他內心很恐慌
所以每個禮拜都要來找我,呵呵^^

禮拜五本來計畫要去陽明山但突然下雨
他超失望的晚上來一直碎碎念
簡單的吃了晚餐我們說好要去買mos聖誕餐
但目前的熊熊有點過醜所以我倆決定等下ㄧ隻下次再來吃
然後就去7-11買了一堆零食回家配spider man 2
好愜意喔~~~(阿晡已經先看過了還陪我看依次)

後來看完他又例行公事睡著了
我又看電視看到2點

隔日10點起床(阿晡說要睡飽8小時)
我裝扮一下約12點出門
去吃了茄子咖哩
每次阿晡來都要吃,我倆的愛食
不過人有點過多,我們登記排隊後走到台大對面誠品看阿晡想買的Lomo
今天天氣很好但也熱
於是吃完飯本來要去"自來水博物館"玩
但臨時又改上陽明山乘涼

到陽明山我們就ㄧ直騎
到竹子湖看看海芋花田
然後阿晡一直拍照
也幫我拍了很多喔^^

回家時阿晡說他忍不注決定要去買他的lomo了
但以我對他的了解...應該不是...
結果他秘密繞路帶我去買臺一湯圓啦~(稍早之前說好想吃)
呵呵還神秘兮兮!

總之今日阿晡很用心
謝謝阿晡!
回到家看十面埋伏
但我太累了睡著...

台長: 小俏妞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